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兰达家族又添一员新丁,高性能?还能扮猪吃虎?

2020年11月23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

一直以来,丰田的车型给人们的感觉就是燃油经济性高,但有点“慢”,不过这一次不同了,高性能版本的威兰达来到了广州车展。看看憨憨威兰达能不能带给你不一样的高性能感觉。

在外观设计上,威兰达高性能版红色配色非常吸引人,前脸粗壮的各类线条营造出力量感。

车侧部分,依旧是那个熟悉的威兰达,撞色的顶部设计突出运动感,花瓣形轮毂在丰田家族实属罕见。

尾标部分有“PLUG-IN”的标识,彰显家族中的特殊地位。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采用比较简洁的设计,机械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的搭配在现在看来比较少见了。多重镀铬式设计和红色缝线形成一定的视觉反差,让车内看起来不那么平庸。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178马力),电动机而加电机后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0-97km/h的加速时间为6.6秒,平均油耗低至2.6L/100km,纯电续航达到63km,并配有四驱系统。

水滴观点:

自今年2月份上市以来,广汽丰田威兰达在销量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从5月份开始,每个月销量稳定在8000至10000台,有持续走高之势。

PHEV技术成为近今年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方向之一,将发动机和电动机做到很好的融合,既得到动力,也有燃油经济性。参考威兰达燃油和双擎版的售价来看,这台高性能版可能并不便宜。

文/张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