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的商务MPV王者回归市场,瑞风L6 MAX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2020年11月24日 07:52:02
分享到:
来源:

曾经在商务MPV市场上叱咤风云,并且号称"中国MPV第一车"的江淮refine瑞风这一次决定重新杀回20万级别的市场。

11月20日,2020广州国际车展江汽集团的展台上,江淮瑞风为我们带来了号称"20万级前驱超空间商务MPV"的瑞风L6 MAX。新车价格区间为17.28-20.88万元,兼具前置前驱专业底盘、超大多维空间、20万级商务气质三大亮点。

要说到产品实力,瑞风L6 MAX可是绝对的来者不善。在品控方面,refine瑞风引入德国VDA 6.3质量管理体系;在研发方面,全面对标大众MQB平台;在服务方面,为用户提供从购车到用车的全周期高价值体验。

从瑞风品牌的角度来看,作为一款全新产品,选择中高端MPV市场作为切入点,也是看准了这一细分市场的发展潜力以及对于品牌力的正向加持。"瑞风L6 MAX正是瑞风品牌正走向转型升级之路的代表车型", 江淮汽车集团公司商务车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中在车展上表示。

【专业MPV底盘,源自56年匠心制造】

考虑到公商务出行的用车场景需要,瑞风L6 MAX采用了前置前驱专业MPV底盘。较前置后驱的MPV产品,瑞风L6 MAX具备整车重心更低、高速行驶的操控性和稳定性更好、动力传递效率更高、后排乘坐更舒适等优势,这将会为公商务用车场景增添更多优势。

舒享高奢乘坐质感。"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的底盘设计与调校,最为适合中国道路的实际情况,既确保乘坐舒适性,也有效确保底盘的整体感。前驱设计使得后排地面更平整,让后排乘坐更舒适,也营造出更静谧的乘坐感受。地面到踏步的高度仅有400mm,低于同级50mm以上,即使是老人小孩或穿短裙的职业女性,也能感受到上下车的舒适便利。

【超大多维空间,7座位满员+7只行李箱】

大空间是MPV的"标配",但瑞风L6 MAX 5255*1850*1970mm的超大多维空间,在7座满员的情况下,还能容纳7只行李箱之多。不仅如此,车内大量舒适设计的合理配搭,营造了商务奢华又舒适静谧的移动休憩空间,满足高管通勤、圈层社交、团队出行、多人休闲等各种公商务场合的需要。

3200mm同级最大轴距、2540mm车内纵深、1098mm二排乘坐空间,优秀的纵向空间表现力就算"2米大长腿"也不在话下。1298mm最大车内高度不只是高个子的乘坐"福音",也让车内移动变得更加轻松自如。常规容积780L、最大拓展1740L的行李箱空间充分满足了公商务出行的多样化场景,哪怕车内7个座位坐得满满当当,瑞风L6 MAX后备箱空间之大,7只行李箱依然可以轻松装下。

作为最早进入MPV市场的自主品牌之一,refine瑞风为时代奋斗者提供了在事业路上的可靠伙伴。二十年来,refine瑞风坚持自主研发、不断升级换代,始终与市场、用户需求同步,时至今日,refine瑞风已经成为了中国产品线最长、车型最丰富的MPV品牌。在不断推出优秀产品的同时,refine瑞风更率先提出了"一家亲"的服务理念,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以主动、诚信、专业的全周期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点赞。经过20年的市场深耕,累计收获了150万用户的认可,被誉为中国MPV第一车。

回顾refine瑞风MPV发展历程,与用户需求高度同步亦是制胜市场的关键,面向商用市场推出大空间、性价比的M系列车型,而面向商务市场推出配置更丰富的L系列车型,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写在最后:

江汽集团将瑞风打造成独立品牌之后,在广州车展上带来的这款瑞风L6 MAX,代表着江汽集团紧跟大势深耕商务MPV市场的决心。随着江汽集团和德国大众集团的深入合作,我们相信后续瑞风会用这台瑞风L6 MAX在商务MPV市场上开辟出新的领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