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圳试驾天籁2021款,售价不变配置提升

2020年11月24日 12:17:02
分享到:
来源:

【新车上市】2020年11月14日,日产天籁2021款上市发布会深圳站在观澜湖度假酒店举办,璟哥有幸与历代天籁车主一起见证天籁2021款的焕新时刻,并试驾了新款天籁。

自2002年东风日产进入深圳以来,总销量累计已经突破20万。我觉得对于日产而言,20万不仅仅是个销售数字,更是广大用户的认可和信赖。而作为品牌旗舰的天籁,其舒适基因一直被消费者所认可,天籁一直秉承着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所以2021款天籁相比于历代在舒适性、动力和科技等,全方位给用户带来越级的体验,为车主带来远不止舒适的汽车生活。

因为消费者市场的逐渐年轻化,2021款天籁带来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共有12项升级进化,新增了红黑和白黑双色外观,配上修长的车身,给人感觉整台车都变得时尚运动融合。

升级后的内饰采用了钢琴烤漆的内饰版、木纹饰条的中控台、还有精致的皮质材料,一坐进2021款天籁就感觉到了豪华质感更进一层。VC-TURBO超变擎、ProPILOT超智驾、Nissan Connect超智联等尖端科技,打造出“不止于舒适”的越级体验。

来到道路试驾部分,天籁搭载的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有着同级最强劲的动力输出,峰值扭矩371Nm,最大功率179kW,不仅动力澎湃而且还能拥有超低油耗。

而聪明的辅助驾驶又能为安全保驾护航,只需一键就可以开启实现ProPILOT智驾,实现全速域段智能领航,在直行和转弯都能始终居中稳进,绝不偏离,带来了畅汗淋漓又不失从容优越的驾驶体验。

道路试驾过程中,还增加了趣味的“一杯水挑战赛”,出色的底盘功底做到了车内水杯“滴水不漏”,全新天籁舒适度与平稳性让人惊喜。

通过本次活动,我不仅从技术层面上了解了天籁的越级实力,更深入体验到了天籁舒适性与驾控稳定性,从驾乘体验再到用车生活,天籁都是一款很符合年轻人用车需求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