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皓新能源三车齐发,开启合伙人招募,啥?你还不知道“思皓”?

2020年11月25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2020广州车展,思皓新能源展台可谓“电力全开”,全新车型E10X首发亮相,启动了“梦想合伙人”招募计划,并启动与苏宁、博泰的战略合作,宣告苏宁易购思皓旗舰店的正式开业,可谓是“三车齐发。看着阵势不小的思皓新能源,相信不少朋友还没搞清状况:思皓是什么?

思皓大众

要知道,思皓的来头可不小,是大众旗下的十三个品牌之一,2020年6月,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和江淮汽车集团战略合资合作全面启动,大众汽车入股江淮汽车集团50%股份之后,思皓新能源就是紧跟大众汽车全球电动化产品布局的新品牌,基于此,思皓新能源在产品开发、渠道建设、品牌推广等方面都全面加速。

因此,思皓可以说是大众的。在大众品牌背书下,思皓拥有了更好的技术平台,以及更高的起点。

E20X,E40X,E10X三车齐登场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思皓新能源携A0级产品思皓E20X,A级产品思皓E40X,以及A00级产品E10X三车登场。其中,思皓E10X是首次公开亮相,据悉,E10X采用了德国包豪斯的设计风格,与大众电动车ID系列有了异曲同工之处,更厉害的是,E10X拥有着大众汽车在研发、制造、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实力,为其增加了“大众光环”。

而此前亮相过的E20X和E40X也是思皓展台上的吸睛车型。

“梦想合伙人”招募计划发布

常常会听到有人问起:你的梦想是什么?相信有志之士都想在“汽车”这块大蛋糕上分一杯羹,但却又苦于找不到渠道。此次广州车展,思皓新能源就发布了“梦想合作人”招募计划,面向新能源汽车经销商,急需转型升级的燃油车经销商,“新零售”实体广发英雄帖,并提供最高338万元的创业基金支持、以及德系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商务政策做支持。

渠道模式上,除了传统的销售服务售后一体的4S店模式之外,思皓新能源还推出了思皓城市展厅、思皓空间、思皓展示点三类销售中心,形式更加灵活。多类销售中心也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购物需求,比如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思皓城市展厅就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购物习惯。综合来说,三类销售中心与传统4S店的优势互补,宗旨就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看车购车体验。

苏宁易购思皓旗舰店开业

思皓新能源除了发力线下渠道之外,还在本次车展上与苏宁、博泰达成战略合作,打造线上线下多场景闭环运营,达到提升流量汇集、线索分发、销售转化等业务效率,解决消费者多种顾虑,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购车、用车体验。

举个例子,相信大家都有在苏宁购物的经历,在线上很方便,在线下能体验。而思皓新能源与苏宁的正式合作,意味着消费者在苏宁的线上线下商店都可以浏览体验到思皓新能源车型,非常方便高效,同时交易也更加透明。

阿川评车

重磅产品的接连推出、“梦想合伙人”招募的发布、新零售战略合作的启动,思皓新能源的三驾马车正式开动。同时,期待思皓新能源在未来能够将这三大优势发挥出来,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车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