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V70部分配置信息曝光 配备多功能指纹识别系统

2020年11月27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捷尼赛思GV70的部分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将于年内在本土市场开售,并将于明年销往全球市场。配置部分,新车将配备指纹识别系统,不仅可以实现启动车辆,更可以通过指纹解锁前排储物箱,进一步提升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车辆启动按键下方也设置了指纹识别装置,在经过用户授权的前提下,可用于支付燃油费和停车费等,实用性得以提升。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超高精度的车内雷达传感器,不仅可以实现检测腿或手臂的运动,更可以实现检测由于呼吸引起的婴儿胸部的微小运动,以提示车内乘用人员的相关状态,安全性得到进一步保障。

动力部分信息尚未曝光,猜测新车将搭载功率达304马力的2.5T发动机,功率380马力的3.5T汽油发动机,以及功率210马力的2.2T柴油发动机可选。除此之外,新车可能还会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