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大购车钜惠领衔!长安欧尚X5上市价只要6.99万起!

2020年12月01日 06:10: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29日,长安欧尚X5正式上市了,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万-10.29万元。新车基于长安MPA平台打造,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前卫。在购车优惠方面,官方还推出了超享保养礼、超长质保礼、超级金融礼、超劲焕新礼、超爽流量礼五大优惠政策。

欧尚X5的外观十分个性,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塑光美学”的设计语言,家族式的六边形大嘴,内部搭配了增加镀铬装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 狭长的LED大灯,加上两侧家族式的C型进气口,显得整个前脸的运动感十足。

车侧上扬状的腰线由车头贯穿到车尾,营造出一种俯冲的姿态,突显着运动气息。车身三围分别是4490/1860/1580mm,轴距2710mm。

上翘的车尾,加上运动尾翼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充满了运动感。与头灯造型相呼应的尾灯,也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欧尚X5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黑红撞色的内饰配色,看上去运动气息十足。7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大屏的组合,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欧尚X5还有10大全系标配功能。

此外,新车搭载的全新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采用高通骁龙八核车机芯片,运行速率达到了2.0GHZ,可实现5秒极速开机、1秒闪电联网、0.8秒小欧语音响应,同时还有65项智能车控,无麦车载KTV和赛道模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蓝鲸NE 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61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模拟8挡)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