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4 Allroad,旅行车迷的春天

2020年12月02日 11:42:01
分享到:
来源: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奥迪带来的全新的A4 Allroad,或许是因为全新奥迪A3L的光芒太过耀眼,让A4 Allroad没有得到什么太多的关注度,但是这辆车在经过改款之后还是值得一看的,特别是喜欢旅行车的朋友们。

全新奥迪A4 Allroad的外观相比于老款有了很大的改变,大灯使用了全新的LED矩阵式大灯,造型比以前更加犀利。全新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型,中网也采用了横竖交错的全新样式,前保险杠的两边有两个导风口,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的具有冲击性。

车身侧面的设计和老款没有什么大的改变,仍然是旅行版的侧面造型,轮眉处使用了黑色的饰条, 侧面的造型低趴,十分的优雅。

车尾灯的造型也变得更加具有科技感,搭配上包围和双出排气,尾部造型更加的运动。

奥迪A4 Allroad的内饰设计紧随新A4L的设计风格,取消了MMI旋钮,中控屏加大 ,整体设计感增强。

新车还是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Quattro的四驱,预售价为42.5万,旅行车迷们你们心动了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