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用户认为你是什么样的,比你认为自己是什么样的更重要

2020年12月04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29日,是长安欧尚的大日子。

去年的这一天,长安欧尚X7带着车主们走进人民大会堂宣布上市,随后为长安欧尚销量攀升贡献出不菲的力量。

今年的这一天,长安欧尚X5这一重量级炸场选手终于登场,带着它给力的价格(6.99万-10.29万元)和五大超豪礼(超享保养礼、超长质保礼、超级金融礼、超劲焕新礼、超爽流量礼)来了。

而在这场上市发布会里,有3个关键词必须注意:欧尚X5、用户、400家云标店。

欧尚X5:为用户提供的价值,是其付出成本的两倍

作为发布会的主角,长安欧尚X5拥有全系十大标配、五大同级领先、四大同级独有的配置,树立了10万级主流SUV价值新标杆。

疫情年,全球新车的发行量都在缩减,像长安欧尚X5这般有诚意的产品,不可避免万众瞩目。

最初的亮相,虽然只是几张图片,但是,长安欧尚X5利用“塑光美学”的设计理念,打造的“高级脸”、“侧颜杀”、“紧致翘臀”,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尤其是泛90后年轻用户的注意。

后来,长安欧尚X5的各项配置开始曝光。据官方通报,欧尚X5具有65项智能科技配置,包括可以实现人脸识别、无麦车载KTV的全新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使其关注度更进一步走高。

再后来,“王炸”的动力组合(全新蓝鲸NE1.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披露,以及独有的“OK”手势开启“赛道模式”,为用户带来畅快的驾驶体验,被用户称为“红绿灯起步王”、“地表飞行器”。

从亮相到预售,再到上市,长安欧尚X5的传播战线长达数月,直接将用户的期待值拉到满格。

也正因为此,长安欧尚X5可以在上市之前拿下一个亮眼的成绩:12天订单破万、上市前订单破2万。

这是用户对长安欧尚X5充分地认可与信赖。

同时,也是长安欧尚追求“为客户提供的价值是客户付出成本的两倍”理念的成功表现。

年轻就是一股劲儿

除了奥运冠军张继科、《脱口秀大会》第三季总冠军王勉等明星的应援,这场发布会的另一大主角是用户。

挑起撑场子大梁的是长安欧尚X5的车主们。

10位车主,10个主题。

分别从梦想、选择、陪伴、自信、爱情、潮流、懂得、敢言、理财、旅行等角度切入,结合自己的故事,诠释年轻的主张,将当下年轻人的处境与处世之道演绎地深入人心,实力为长安欧尚X5打call。

这与开场时,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长安欧尚汽车董事长何朝兵的演讲相呼应。

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难的时代。

……

不需要消费主义的吹捧,不需要来自上一代人的虚赞,别听毒鸡汤,撕掉标签,屏蔽所有陈腐的大道理。

没有人能比年轻的你们更懂这个时代。

……

年轻,就是一股劲儿!

长安欧尚X5,与年轻一起,奔涌向前!

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长安欧尚汽车董事长何朝兵

此前,长安欧尚也曾明确表示过,年轻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心态,更是一种状态,他们希望企业可以保持这种年轻的劲头,去拼搏去厮杀,即便开局不利,也能赢得结果。

而年轻的消费者对于他们来说,更是宝藏。

作为中国第一个以用户为主导的汽车品牌,长安欧尚始终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与用户共成长。

这不是长安欧尚第一次在发布会上把用户摆在一个相当重要的位置,他们深谙用户与企业之间的关系与维持之道。

在发布会上,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表示:“跟上用户的脚步才是品牌的出路。”长安汽车总裁王俊则称:“用户认为你是什么样的,比你认为自己是什么样的更重要”。

长安汽车董事长 朱华荣

用户认为你是什么样的,比你认为自己是什么样的更重要

最后一个关键词:400家云标店。

在直播沸反盈天的当下,长安欧尚X5的上市发布会也选择了直播这种形式。

“Oh,My God!买它!”

“我们不赚钱,交个朋友,好不好?”

更有甚者,还有一些带货主播用“吵架”的形式,大有与商家撕破脸同归于尽的架势,最终不过是为了显示自己尽力为消费者砍价了。

看惯了直播的套路,长安欧尚选择了一种更直给的诚意方式:

给力的价格

(6.99万-10.29万)

+

超大的豪礼

(保养、质保、金融、换新、流量五大礼包)

反而让人有一种久违的心动。

因为在此之前,长安欧尚已经在直播领域深度试水。

所以,这一次,他们选择了利用一场全民参与的新车联动上市活动引爆全国:

6大流量平台,大师团队专业评说直播;

400家经销商,千名销售顾问不间断直播;

上百家媒体直播助阵,上百名网红到店全时段直播长安欧尚X5上市现场盛况。

到店,400家全新云鹰标4S店。

去年年底的时候,长安欧尚的全新云鹰标4S店不过上百家,不过一年的时间,长安欧尚的全新云鹰标4S店已经突破400家,覆盖了全国近90%的地级市,并且在欧尚X5的上市之际,同步举行开业庆典。

而这不过是长安欧尚“四端一体”(欧尚Style APP、顾问端、店端、车机端)数字化升维的一个体现。

后记:

一直以来,长安欧尚都是都是一个以“客户为主导”的品牌,并且将用户与企业之间的关系思考的比较清晰明白,他们认为,用户认为你是什么样的,比你认为自己是什么样的更重要;跟上用户的脚步才是品牌的出路;为客户提供的价值是客户付出成本的两倍。

这一次,欧尚X5的上市发布会,更是对以上理念的一种新的诠释。与潮流较劲,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技术较劲,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与时代较劲,为用户提供更高的想象空间。企业如斯,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