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脉降9万,奥迪Q5L降8万,买豪华SUV的机会来了

2020年12月10日 11:43:02
分享到:
来源:

"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折扣",其实这句话用在各类型豪车上也非常合适。"早买早享受",豪车除了让你出行更加舒适、快捷外,还能有面子、身份等"附加值"。而"晚买享折扣"也不是没有道理,因为现在车市行情不景气,各大品牌的车普遍优惠力度大,豪车更甚。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3款优惠力度大的豪华SUV,就算是现在买也能享折扣,还能早享受。

第一款:路虎揽胜星脉

指导价:57.28—87.88万元

最高优惠9万元

路虎旗下车型的优惠力度在平时就很大,少则几万,多则上十万。可优惠再大,现在的消费者愿意为路虎买单的也越来越少了,星脉则是典型。其实这也从侧面证明了路虎车型存在水分极大的品牌溢价,以及品牌影响力的日趋衰弱。

不过"便宜不占白不占",既然有优惠那对消费者而言就是好事。目前,揽胜星脉各车型的优惠力度都不一样,其中2.0T车型的优惠力度在7万左右,至于3.0T版车型的优惠力度则在9万左右。值得一提的是,7-9万的优惠力度还是公开优惠,如果去4S店自然还有惊喜。

星脉算是同价位中比较有特色的一位选手,而这种"特色"主要体现在它拥有出色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却不被大部分消费者讨喜。至于星脉"怀才不遇"的遭遇主要源于它2874mm的轴距远比同价格的其它SUV尺寸小,导致乘坐空间受限。

其次,太多的科技配置导致星脉容易出现一些小毛病,而且星脉的定位应该是40-55岁的中年男性,他们会喜欢星脉的霸气,但是否中意各种科技配置就不好说了。最后,星脉是进口车,而"阿三"的制造工艺大家都是知道的。

第二款:凯迪拉克XT6

指导价:38.97—54.97万元

最高优惠5万

在中国汽车市场凯迪拉克有相当一段时间都是国内二线豪华品牌的"扛把子",可随着产品线的老化,以及雷克萨斯林肯等品牌的强势崛起,凯迪拉克也面临着危机。于是乎,它采取了一种"以价换量"的营销策略,而凯迪拉克XT6就是一款企图用优惠来换取销量的车型。

据悉,目前凯迪拉克XT6无论是六座版,还是七座版,又或者是两驱版和四驱版,它们的官方优惠普遍在5万元左右,不过这仅仅是官方优惠,对于意向大的客户凯迪拉克自然是不会放过。

凯迪拉克XT6和它的同门兄弟凯迪拉克CT6同病相怜,同为各自车系中的旗舰,实力也不弱,可销量却不理想。其实这也不怪XT6,因为凯迪拉克品牌只要是价格贵一点的车都难逃怪圈。

不过仔细扒一扒凯迪拉克XT6产品力,它真的不弱,2.0T+9AT的动力系统,,最大马力237匹,这个要比宝马X3奔驰GLC厚道的多。除此之外,它的配置也不缺,譬如360全景影像、全模式智能泊车系统等都有配备,更关键的是现在7座车系年检已经不像以前那般麻烦,这也让XT6的竞争力更强。总的看来,如果不是有品牌执念,XT6这种拥有越级产品力的豪华SUV还是值得考虑。

第三款:奥迪Q5L

指导价:38.78—49.99万元

最高优惠8万

不要认为只有二线豪华品牌的SUV车系优惠大,其实BBA旗下的SUV优惠力度同样大,甚至比二线豪华SUV更诱人,譬如奥迪Q5L

目前,奥迪Q5L入门级的2.0T低功率车型优惠力度在7万左右,至于2.0T高功率车型由于本身较贵,所以它的优惠要多些,达到了8万左右。其实奥迪Q5L优惠力度大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很多消费者也知道它优惠大,奥迪更是凭借"薄利多销"的策略赚的盆满钵满。

可即便是奥迪Q5L贵为一线豪车,又或者它优惠力度很大,但它也容易受到消费者的质疑,其中最典型的就是它搭载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说事,总拿它与奔驰宝马,甚至雷克萨斯的同价位车型相比。可我想说的是,既然你还在质疑奥迪Q5L的变速箱,那么证明你还没有真的想买它。

总结:现阶段豪华SUV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力度,星脉、XT6、Q5L只是其中的典型,不过优惠不会白送,而且也有占不完的便宜,只要优惠力度达到了自己的心理价格就星了,毕竟买车是"早买早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