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车记”又更新!恒大造车决心有多大?

2020年12月11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

一直牢牢占据汽车圈C位的恒大,近日再度更新“造车记”:恒驰1启动路跑、高端智能内饰曝光,恒大全球电池研究院、恒大汽车全球研究总院也相继亮相。

重拳出击之下,“假造车”谣言不攻自破,也进一步彰显恒大造车的巨大决心和信心。

恒驰1路跑

造车决心:拒绝玩票 恒大“真造车”

恒大近期借助一连串的举动,实力证明造车绝非“玩票”。

恒驰1启动路跑:实车与概念车高度一致,车身线条流畅、风格奢华前卫、颜值堪称爆表。如今实车路跑,加上上海、广州两大基地启动试生产,意味着恒驰量产正式进入倒计时。

公开“最强大脑”:恒大雄厚的科研实力也随着许家印的视察正式曝光。据悉,目前恒大汽车全球研究总院科研人员超过3200名,仅恒大全球电池研究院核心团队就超800人,预计明年下半年将恒大电池技术打造成为世界领先水平。

智能内饰首揭面纱:恒驰1内饰堪称“豪华感”与“未来感”的完美结合,宇航级的旗舰智能座舱、全球首创的超大三联屏、百度和腾讯双生态5G互联技术等等,充分彰显了恒大“造好车”的态度。

全球首创超大三联屏

豪华的科研阵容、顶级的造型内饰,不仅有力粉碎了市场质疑,更深刻诠释恒大“核心技术必须世界领先、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的造车定位。

造车信心:PK特斯拉 打造民族品牌

对“要做就做最好”的恒大而言,跨界新能源汽车伊始,就是奔着全球行业龙头宝座去的。

一直以来,恒大都毫不掩饰自己的造车野心,正如许家印在视察恒大汽车全球研究总院时所说,“我们一定能打造出享誉全世界的民族品牌,一定能实现到2025年产销100万辆、2035年产销500万辆的宏伟目标!”

这也是恒大敢叫板特斯拉的底气所在,毕竟光看产能,恒大就超出特斯拉不止一个级别。目前,特斯拉年产能约50万辆,而从10万提升到50万辆的产能,特斯拉花了足足三年,至今仍受产能瓶颈困扰。此外,在产品线等方面,恒大的优势也相当突出,目前恒大汽车正同步研发14款车型,而特斯拉仅有4款。

同时,相较于特斯拉,恒大还有“身在中国主场”的优势。目前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已占全球半壁江山,可谓“得中国者得天下”。拿特斯拉来说,其股价起飞正是从2019年上海超级工厂投产开始,市值从不足600亿美元暴涨十倍至如今的5700多亿美元(约4.4万亿港元)。反观恒大汽车市值目前不足特斯拉的1/19,想象空间巨大。

综合来看,随着恒驰的量产,恒大汽车将极有可能与特斯拉一决高下,争夺新能源行业霸主之位。届时,我们将会看到一支全新的中国造车力量,走进世界汽车产业的舞台中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