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演都不愿意演了?北约秘书长喊话中俄:必须放弃核武器,但北约例外

2020年12月14日 14:56:06
分享到:
来源:

最近无论是美国、欧洲还是澳大利亚方面,其有部分言论几乎都是不可理喻的,这些言论中充满了欧洲的傲慢与双标,同时在这些没有逻辑且前后自相矛盾的表态中,其一个核心要义就是,“我可以这么做,但是你不能这么做”。而作为北约秘书长的斯图尔滕贝格也是直接演都不愿意演了,其居然公开表示,中俄应该放弃核武器,但是北约可以例外。

又拿军控说事,北约才是不稳定因素

早在11月中旬的时候,作为北约秘书长的斯图尔滕贝格就曾公开地表示过,目前世界应该共同为削减核武器来进行不断的努力,对此其甚至在之后还向中国与俄罗斯方面喊话表示,中俄必须要放弃核武器,因为他们要为建立一个“无核世界”而努力,但是当话题谈到北约的时候,其又转变了态度表示,北约对此应该例外,北约为了维护世界和平应该持有一定的核武器。

北约方面只是演都开始不愿意演了,这不就是十分典型的“双重标准”吗?如果说中俄拿着核武器是“威胁”的话那么北约为什么不是威胁呢?如果说北约搞特殊可以持有核武器是为了“和平”的话,那么中俄的核武器为什么不能用来维护和平呢?

继续双标,中国可不惯着

除了核武器和军控问题外,澳大利亚最近的一次行为更是让人觉得无话可说,此前澳大利亚媒体披露了本国士兵在阿富汗施暴的画面,之后中国画家以此为背景作画用于讽刺澳大利亚的行为,不过就在该画被流传开之后,澳大利亚方面居然就此要求中国方面为这条“不实信息”向澳大利亚方面致歉。

当然对于澳大利亚方面这样的,“我可以这么做,但是你不能这么做”的强盗逻辑,中国方面也是一点也不惯着,中国在此后也予以了最强烈的驳斥。当然我们把以上所阐述的内容中的澳大利亚换成北约,把讽刺漫画换成军控条约,这也是成立的,在这方面,北约和澳大利亚相比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中国十分赞成军控

事实上,中国在军控问题上一直都是走在最前面的,首先中国此前就在联合国框架下签署了有关武器贸易的条约,同时在2015年的时候,中国方面就已经向世界表示,中国将会裁军30万,就问以上这些事情,北约和美国有谁做过,中国在军控问题上可没有给自己找过借口,反观北约却是在限制他人放松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