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购车怎么选?看看这几款15万区间的车型 优惠给力

2020年12月14日 20:57:03
分享到:
来源:

今天我就给大伙推荐几款值得购买且价格在15万区间的精品家用车,看看谁的优惠最给力!

作者:谭曾

近年来,中国消费者对于购车的热情水涨船高。而作为消费者,我们选车的条件也越来越苛刻,不仅要求经济实惠,还必须要有大空间、高颜值和高配置。对此,今天我就给大伙推荐几款值得购买且价格在15万区间的精品家用车,看看哪款才是最适合你的车型。

吉利 博瑞

指导价:14.68万-15.18万元

优惠亮点:降价25000元

吉利博瑞在当年有着“最美国产车”的称号,它的出现让我们看到自主品牌车型在设计上的突破。外观方面,2021款博瑞更加时尚,并融入了沃尔沃特色,吉利家族常用的“涟漪式”进气格栅换成了沃尔沃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更显年轻动感。

博瑞车身侧面看有一种俯冲视觉感,溜背式的车顶设计看上去很流畅,尾部的设计则是一个上翘的处理,底部搭配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很有运动气息。车身尺寸上,博瑞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达到2870mm。

内饰方面,博瑞科技前卫,长"V"字形的银色饰条勾勒出中控台各功能区域,12.3英寸中控屏幕与12.3英寸液晶仪表盘(领航版+)通过黑色饰板融为一个整体,非常有科技感。中控台全部采用软质材料包裹,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当前在售的2021款博越只有1.8T的版本可选,最大功率184马力,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博世ESP 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碰撞预警/主动刹车、侧安全气帘等配置。

2021款吉利博瑞当前有着非常可观的现金优惠,幅度达到了25000元,优惠后的领航版车型仅需12万出头。如此低的价格就能拥有一台长度接近5米,轴距接近2.9米的中型车,难道不香吗?

传祺GA6

指导价:10.88万-16.88万元

优惠亮点:降价8000元

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他们在购车时都喜欢选择性价比高的车。但是现在,随着汽车行业的消费升级,人们对车的要求越来越高,"高级感"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接下来这款传祺GA6就是一款综合品质非常高的车型。

传祺GA6定位于中型车,大尺寸同样是它的亮点,该车长宽高为4891/1850/1505mm,轴距是2815mm。外观上,传祺GA6采用了广汽传祺“光影雕塑3.0”的家族设计语言,不仅提高了前脸的整体感,还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传祺GA6内饰设计走的是雅致路线,和该车定位相符合,中控方面为软质包裹,分层的设计彰显大气,并且拥有12.3英寸的连体大屏。同时,中控台运用还加入了亮色的镀铬与木纹质感的装饰,整体做工上乘,也不会让人觉得突兀。

传祺GA6 配备了1.5T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69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上,传祺GA6拥有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车道辅助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智能配置。

对比同价位的合资车速腾、思域、朗逸等,传祺GA6有着更高的级别、更大的空间以及更高的配置。同时,传祺GA6的起售价仅10.88万元,本身就有很高的性价比,如今还有8000元现金优惠,让这台自主品牌中型轿车只需10万出头就能拥有。

捷达 VS7

指导价:10.68万-13.68万元

优惠亮点:降价2000元、2-3年0利息

捷达VS7可能是你15万以内唯一能买到的合资中型SUV,而作为来自大众MQB-A2平台的车型,捷达VS7无论是设计还是整体的品质上都得到了很好的保证,作为家用车再合适不过。

外观上,捷达VS7就像是放大版的VS5,前脸采用了点阵式前格栅,家族设计感明显。特别之处,捷达VS7尾灯组内采用了Y字型的光源,并在车尾底部配上装饰性的镀铬“尾喉”和隐藏式排气。车身尺寸方面,捷达VS7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作为一款五座SUV来说,空间是非常充裕的。

内饰方面,扑面而来的依旧是浓浓的“大众风”,整个内饰无论是各功能区的布局,还是整体的风格,都给人熟悉的感觉。虽然设计简单、用料普通,但好在这样的设计比较成熟,各个功能区域非常好上手。同时,VS7的中控台采用了不对称式的设计,向驾驶员的一侧倾斜,遵循了人体工程学。

动力方面,捷达VS7全系搭载来自大众的EA211 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捷达VS7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没有搭载大众的7挡干式双离合,整体品质与稳定性得到大幅提升。

合资品牌、MQB平台、爱信6AT,这三项优势就注意看得出捷达VS7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车型。虽然当前捷达VS7仅有2000元的优惠,但结合它本身就不高的定价,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同时,当前购车还有金融政策(2-3年0利息)可享受。

广汽本田 缤智

指导价:12.78万-17.68万元

优惠亮点:降价16000元、购车福利

最新的2020款广汽本田缤智是中期改款车型,最大的改动就是将原有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升级成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2020款缤智沿用了现款的外形轮廓,外观仅对前脸进行了升级,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上方带有装饰条,整体上更显精致感。同时,在1.5T车型上,新车将提供双边共两出外露式排气,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在内饰设计上,本田缤智是大家熟悉的本田家族风格,以简洁实用为主。同时,2020款缤智在内饰配色上加入了“酒红色+黑色”的颜色搭配,以此体现出年轻运动的氛围。车身尺寸方面,缤智定位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328(4340)/1772(1790)/1605mm,轴距为2610mm。

动力方面,缤智提供1.5L与1.5T两款发动机,前者拥有131马力,后者拥有177马力,全系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在配置方面,2020款缤智(高配)相比老款车型多的车道偏离、车道保持等主/被动安全配置,辅助/操控配置方面也多了自适应巡航。

本田缤智如今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首先当前购车16000元的降价优惠,其次还将赠送你价值5000元的购车礼包,至于礼包有什么,应该就是贴膜、脚垫等购车礼。同时,当前分期购车还可享受3年0利息的金融福利。

结语

目前的汽车行业此起彼伏,当前市面上的好车可谓无穷无尽,纯粹的产品性价比之争已经转变为质价比之争。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四款15万区间的家用车都是综合产品力表现突出的车型,如果你对此感兴趣,不妨亲自去4S店了解。当然,到4S店提及来自“车314”的优惠信息还另有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