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付9999元包牌,风行T5 EVO开启预售,售10.49-13.79万元

2020年12月15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从东风风行官方了解到,东风风行T5 EVO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0.49-13.79万元。

同时,在预售期间购买风行T5 EVO可享东风风行为购车用户准备的预售政策,包括预售定金膨胀5倍、首付9999元包牌或日供20元5年0息、置换/增购补贴至高6000元、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车联网终身免流量、腾讯视频年度会员、首席时尚体验官分享好礼等七重福利。

风行T5 EVO采用了东风风行全新的设计语言,主打年轻运动的风格,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将于2021年3月正式上市。

未来,东风风行将基于东风风行T5 EVO进行开发,推出纯电动车型以及插电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设计上,东风风行T5 EVO确实比较年轻、时尚,而且整个车身侧面的设计有着轿跑式SUV的风格,运动感十足;

据了解,新车有8种颜色,包括碧玉青、时空蓝、星耀黑、极光绿、皓月灰,玛瑙红、星辰白以及一种神秘的配色,视觉上极光绿和玛瑙红的颜色极其好看。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行T5 EVO采用了东风风行全新的“劲狮标”,说实话,不熟悉的第一眼真的不知道这是一款什么车,而且配合个性十足的颜色,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它是一款豪华车。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860mm、1690mm,轴距为2715mm。与长安CS75 PLUS相比,风行T5 EVO 2715mm的轴距比长安CS75 PLUS(2710mm)长5mm,其长、宽、高并没有长安CS75 PLUS更优势。

与第三代哈弗H6 相比,风行T5 EVO整体略小一些,其长、宽、高、轴距分别比第三代哈弗H6少88mm、6mm、40mm、23mm。

风行T5 EVO内饰设计并没有外观那么时尚,整体比较简约,不用大量弧线的应用让内饰层次感比较十足,同时新车配备双10.25英寸大屏,科技氛围也营造的不错,不过整体中控台的设计缺少一点精致感。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胎压监测、ABS防抱死、车身稳定控制(ESC/ESP/DSC等)、后驻车雷达、倒车/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等一系列功能。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前碰撞预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等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航天三菱型号为4A95TD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航天三菱型号为4A95TD的1.5T发动机应用了缸内直喷技术、中置电磁阀式进/排气门正时技术、集成式排气歧管、变排量油泵等技术,与老型号的1.5T 4A91T发动机相比,动力和油耗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目前该发动机也广泛应用在其他品牌旗下车型上,比如:启辰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