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坦克300哪款值得买?越野版2.0T挑战者性价比最高

2020年12月17日 22:1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WEY旗下全新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正式上市。坦克300作为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可谓是饱受关注,而售价仅为17.58万元起同样诚意十足。那么,坦克300怎么选购到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呢?接下来让我们为您解析。

WEY坦克300本次共计推出3款车型,我们针对这3款各具特色的车型进行了具体解析。如果您对坦克300感兴趣,不妨来了解一下。

第一款:越野版2.0T探索者

探索者车型可以说是全系的入门车型,但同样提供了较为丰富的基础配置。具体来看,新车标配17轮圈、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10.25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液晶屏、定速巡航、一键启动、无匙进入、矩阵是LED大灯、织物座椅、换挡拨片以及驾驶模式切换的配置。

不过,相较于高配车型,探索者仅提供了四驱系统,并未提供差速锁。因此,如果您的用车环境主要在城市道路,那么您选择探索者车型即可,丰富的配置和较为经济的指导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第二款:越野版2.0T挑战者

挑战者车型是我们最为推荐的车型,其相较于探索者升级了部分配置。比如,新车的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尺寸提升至12.3英寸。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包含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的驾驶辅助功能。舒适性配置上,新车提供前排座椅加热/按摩、皮质座椅、分区空调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

最重要是的,挑战者车型在四驱系统的基础上,增加了后桥差速锁。如果您的使用场景以城市道路为主,同时又越野有所兴趣,那么选择带有后桥差速锁的挑战者车型最合适。

第三款:越野版2.0T征服者

征服者车型可以说是三款车型中表现最全面的一款,其不仅在舒适性配置上应有尽有,更是提供了前后桥差速锁,兼顾了城市表现与越野性能。

当然,征服者车型也是三款车型中指导价最高的一款。如果您对越野有着较高需求,且预算足够充足,那么您可以考虑这一款。

回顾新车外观,坦克300采用了较为硬派的设计风格。具体来看,坦克300车头采用了大尺寸亮黑色三幅式进气格栅,两侧为较为复古的圆形大灯,较好的营造出了硬派粗旷SUV的风格。另外,新车车头整体造型较为方正,进一步凸显力量感。

车身侧面,新车设计同样硬朗,车顶线条相当平直,立体感与力量感营造到位。此外,新车还提供了黑色六幅式轮圈以及黑色轮眉。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27mm,轴距达到2750mm。

尾部方面,坦克300采用了横开式尾门,并在尾门上提供了全尺寸外挂式备胎,硬派越野气质营造十分到位。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牌照框并未放置在后保险杠中央,而是放置在了略微偏左的位置。

内饰方面,坦克300兼顾了豪华与硬朗,内饰整体采用黑色设计。新车的中控区域加入了银灰色饰板点缀,而座椅与门板处则是加入白色缝线进行修饰,增强了豪华感。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7千瓦,最大扭矩38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