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用又好看,五款刚出炉的高颜值掀背车盘点,最低不足六万

2020年12月18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

相对于普通三厢轿车,掀背车既有正经的三厢车造型,又拥有更宽大的后备厢空间。可以说,它的存在,将三厢车的实用性提升到了更高的层次,也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完美的选择。如果你也想买一款这样的三厢轿车,不妨看看以下五款车型,它们颜值都不低,而且刚出炉不久。

2021款大众CC

上市时间:2020年12月

提起大众CC,想必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该车被誉为最美大众车,整体颜值相当高,关键是它在大众家族中还有着不低的辨识度。12月7日,2021款大众CC正式上市,售价为24.99-29.99万元,而伴随着新款CC一同到来的还有它的猎装版车型。

与老款车型相比,2021款大众CC调整了前包围的设计,全新的黑色饰条提升了立体感,也带来了更强烈的运动气息。同时,新车的中网还加入了贯穿式的LED灯带,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另外,新车的排气口也进行了调整,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尺寸方面,2021款大众CC的轴距为2841mm,跟老款保持一致,同时长宽高也只有细微的调整。动力方面,2021款大众CC搭载有高低功率之分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8.3秒和7.7秒。

斯柯达2021款速派

2020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说起掀背车,斯柯达旗下的中型车速派也是一款不得不提的车型。而目前,速派的2021款车型已经在2020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15.99-23.49万元,据悉很快就会正式上市。

从外观上看,2021款速派基本延续了老款的设计,立体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大灯和前包围,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买车君觉得,斯柯达速派的设计具有不错的前瞻性,因为就算放到现在,该车的设计都并不过时,反而比很多车型都更具精致感。

与老款车型相比,2021款速派最大的变化在于新增了智慧车联系统,该系统拥有自然语音控制、联网导航、远程控车等功能,能给驾乘人员带来更好的车机体验和出行便利性。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是150马力。

2020款名爵6

上市时间:2020年7月

名爵6是上汽名爵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车,同时也是一款掀背车,它的2020款车型(官方称之为第三代名爵6)已于2020年7月10日正式上市。相较于老款,2020款名爵6采用了新的前脸设计,同时还加入了更多运动元素,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此外,2020款名爵6还新增了苹果绿车身配色,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动力方面,2020款名爵6跟老款车型一样,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从169马力提升到了181马力,最大扭矩也从250N·m提升到了28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第三代奔腾B70

上市时间:2020年11月

作为一汽奔腾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奔腾B70已更新到了第三代车型,而且第三代奔腾B70已于2020年11月28日正式上市,售价为9.99-13.99万元,性价比相当高。另外,第三代奔腾B70还是首款基于无限方程FMA架构打造的新车,并且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看起来十分稳重大气。

配置方面,第三代奔腾B70全系标配电动天窗、12.3英寸中控屏、LED大灯、电动/加热外后视镜、自动空调等,配置可以说是相当丰富。至于尺寸,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800mm,长宽高则分别为4810/1840/1455mm。

动力方面,第三代奔腾B70只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8N·m,热效率据悉可达39.06%,与之匹配的是6MT或7DCT变速箱。

新宝骏RC-5

上市时间:2020年8月

RC-5是新宝骏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车,于2020年8月8日正式上市,售价为5.98-10.98万元。外观方面,新宝骏RC-5采用了“星际几何”设计语言,矩阵式进气格栅搭配独特的分体式大灯显得十分科幻。另外,新宝骏RC-5还加入了掀背式尾门,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实用性。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0.25英寸的中控屏,且内置支持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的车载系统。动力部分,新宝骏RC-5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4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43N·m和2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MT或CVT(模拟8速)变速箱。

其实,以上五款轿车不仅采用了掀背式设计,而且后排座椅均支持放倒,两者配合可以说极大提升了后备厢的实用性。另外,它们之中也有很亲民的存在,不会让人觉得高攀不起。不知道大家对它们之中的哪款最感兴趣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