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初交付 起亚索兰托PHEV欧洲市场接受预订

2020年12月21日 14:1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起亚索兰托PHEV在欧洲市场接受预订,售价44,995英镑起(约合人民币39.42万元)。新车保留了“虎啸式”进气格栅,整体风格具有力量感。动力方面,索兰托PHEV将由1.6T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初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虎啸式”进气格栅与两侧细窄的头灯相连,拉宽前脸视觉效果。该车侧面硬朗的腰线贯穿到了车尾,进一步提升立体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SUV还在右后方增加了充电口。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区域采用对称式设计,功能区层次感很强,同时还配备了10.25英寸摸屏及12.3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屏两侧和下方空调出风口附近有物理按键/旋钮,实用性很强。此外,由于插电混动车型电池组位于下方,所以新车的车内和行李箱空间会有所减小。

动力方面,全新起亚索兰托PHEV由1.6T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91马力,最大扭矩304牛米。同时,该车提供的13.8kWh电池组,可以使其纯电续航达35英里(57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