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角斗士再入“北美年度车”候选榜,九款候选车型哪一辆才是你的菜

2020年12月21日 22:05: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每到年末就是百花争艳的时刻,上次我们说到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虽然在我看来这个奖项有点不太具有说服力,但是能够上的了名单也是他自己的能力。那么今天我们就格外的来盘点一下“2021北美年度车”。

北美年度车大奖成立于1994年,针对北美地区销售的车型,通过创新、设计、安全、性能、科技和驾驶满意度等几个方面进行评选,最终评出年度大赢家,在全球有比较重要的影响力。

而2020年的最终获胜者是从最初的46辆车筛选至9辆,最终每个类别各有三款车型进行角逐,一番较量后,雪佛兰科尔维特Jeep角斗士和起亚Telluride获得了胜利。

而据《汽车新闻》报道,2021年北美年度最佳轿车、皮卡和多功能车入围名单已经曝光,分别是三款轿车、三款皮卡和三款跨界车。

入围车辆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今年在国内火很大的现代伊兰特以及路虎卫士。这两款车在今年都体现出了不一样的风采,不管是从哪方面来说都改变了很多,也收到了不受消费者的喜爱。即使在汽车文化无比浓厚的北美地区依旧收到了不小的欢迎,可见这两款车只品质上市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认可的。

而入围的轿车之中除了今年在国内很火的现代伊兰特外,还有日产轩逸以及捷尼赛思G80。日产轩逸现代伊兰特虽然在国内都有销售,但是差别却是很大的。日产轩逸在2020年的中国市场一直凭借着“老旧同堂”的方式,占据着国内轿车市场销冠的位置。但是,现代伊兰特今年才上了新款车型。

捷尼赛思G80则是现代旗下的高端品牌,国内名气较小的原因在于捷尼赛思的新车目前只是在海外市场上市,但是反响很是不错。而在SUV榜中,也有一款捷尼赛思的车型上榜,这是一款中大型的SUV,目前也没有在国内市场销售。

同时上榜的还有福特野马 Mach-E EV以及我们刚才提到的路虎卫士。卫士我们就不再多谈,而野马Mach-E EV在北美市场上市已有一段时间,但在国内市场仅仅刚刚完成发布,将于明年上市,并且由长安福特进行本土化生产。

在皮卡榜单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个非常熟悉的名字Jeep角斗士,去年他也是凭借一己之力突破重围拿到了榜首的位置,而今年我们再一次看到了他的身影,可想而知这款车在大家心中的地位很不一般啊。

除了角斗士外,我们此次入围的皮卡还有在北美市场销量最高的车型福特猛禽,可以说是北美民众的国民皮卡了。虽然Jeep角斗士和Ram 1500 在海外市场没有太大市场,但是上在美国单一市场已有着不错的销量支撑。

阿川评车

在汽车领域之中,北美的奖项向来含金量都是非常高的。不是因为他的车贵,而是他选择的每款车都能够让你心服口服,让你感觉到他是在认真做事,而不只是徒有虚名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