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女香车 凌渡"第一眼女神"在西湖火花碰撞

2020年12月24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

钢铁结构打造的工业化产品与女性独有的感性,糅合到一起更具美感,因此,香车美女就成为了我们喜闻乐道的对象。12月17日晚,备受关注的凌渡"第一眼女神"评选大赛总决赛在杭州西溪银泰举行,最终决出了冠军女神,并且获得了浙江凌渡形象代言女神合约及凌渡汽车3年使用权。

据悉,活动启动招募之后,就获得了抖音、微信平台超400万人次的关注,在浙江更是有各行各业数百名女神参与报名,通过选手登场秀、DIY展示秀和机制问答三个环节,并加上网络加权分+评委打分+现场大众评审投票之和,选出获胜的选手。

"第一眼女神"就如同凌渡,仅仅一眼就能被其深深的吸引,秀外慧中的产品,让人做到车内就感受到温馨浪漫的氛围,出色的智慧车联系统,轻松把控你的喜好,不仅仅是颜值,也拥有内涵。

显然,此次"第一眼女神"活动充分揭示了2021款大众凌渡的产品形象,登场秀、DIY展示秀和机制问答环节也充分展示了众多选手的感性、温柔以及智慧。通过活动来展现新一代独立自由的女性,展现她们充满自信魅力。

作为宽体轿跑,凌渡以其优雅的姿态一直深受市场欢迎,而此次数百位女神的参与,与凌渡市场定位可谓是相得益彰。出色的颜值外加优异的性能,使其在A+级运动轿车市场极具魅力,售价区间为14.99万元-18.69万元的2021款大众凌渡,共提供了风尚版、舒适版、豪华魅影版三个车型。

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魅影套装,其中外后视镜、轮毂、车顶、前格栅、尾部饰条及排气管、侧窗框饰条、扰流尾翼等部位均采用了黑化处理,再配合高强度超广角大天窗设计,整体运动范更为强烈。此外,舒适版也可选装魅影套装。

内饰方面,风尚版搭载了8英寸车载智联娱乐交互系统,而舒适版与豪华魅影版则配备了9.2英寸高级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和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同时,新款凌渡全系标配了智慧车联系统,内置语音、导航、娱乐、出行等多重功能。此外,该系统还支持组队出行、智能家居等功能,可玩性以及科技感都较为突出。

在安全性方面,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刹车、辅助刹车、BSD盲点监测、倒车防撞智能干预、泊车辅助、MKE疲劳监测等L2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也有配备,大幅降低了新手驾驶的难度,让操控更为轻松、惬意。

结语:自2015年上市以来,凌渡凭借着出色的颜值与优异的驾控性能俘获了当前的年轻消费群体,累计销量已超过66万辆。此次凌渡"第一眼女神"评选大赛的开启,"凌渡女神"吸睛的背后,让人看到了凌渡独有的魅力,相信,未来将有更多的年轻女性,加入到凌渡的购车行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