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正式开卖!静态体验赛力斯SF5,揭秘取胜之道

2020年12月26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25日,赛力斯川渝两地包括重庆龙湖源著天街、融创茂;成都凯德天府、龙湖滨江天街等七家体验中心在各大主流繁华商圈正式开业。随着新店开业,赛力斯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充满现代感的体验环境和尊崇购车服务,也向来往客流传递着其个性、潮流、运动的品牌内涵。

作为造车新势力之一,赛力斯在今年的推出的旗下首款产品——赛力斯SF5,就以高性能闻名于市场,赛力斯SF5到底是一辆怎样的产品呢?与一般的纯电动、插电混动等新能源汽车不一样,赛力斯SF5走的是增程式混动路线。

百万超跑性能,里程无忧

简单来说,它也有包括发动机、电机在内的两套动力系统,不过发动机的工作内容只是起到增程(发电)的作用,真正输出到车轮的动力是电机的工作。因此,赛力斯SF5可以做到全时电动,说白了,它就是一台没有续航焦虑的"纯电动"汽车。

赛力斯SF5在动力上有两驱和四驱两种选择,其中两驱高性能版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55kW、最大扭矩为520N·m的交流/异步电机,并且还是后置后驱,起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6.8s。

而它的四驱车型则是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前、后各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55kW、最大扭矩为520N·m的交流/异步电机,采用串联式的电驱设计,能迸发出510kW的最大功率以及1040N·m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参数已经可以与搭载6.5L V12发动机的顶级超跑相媲美,其百公里加速直接进入到4秒俱乐部,仅为4.8s。相比同为增程式汽车的理想ONE,最大扭矩仅为530N·m,性能强弱显而易见。

另外,由于是采用增程式驱动,这也使得赛力斯SF5没有纯电动汽车那样的续航忧虑问题,整车拥有15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再配上56L的大油箱,既可做到燃油车般的里程无忧,又有着纯电动汽车的驾驶感。

与此同时,通过采用全铝合金底盘、四球节双叉臂式前独立悬架和梯形臂多连杆后独立悬架,以及配合欧洲赛道级专业调校、120种随心组合的驾驶模式和16项运动性专业配置,赛力斯SF5无论在赛道,还是日常通勤,都能带来非凡的驾控体验。

17英寸超大中控,还有谁?

除了有着强劲的动力外,赛力斯SF5在智能化方面也是做到了极致。进入车内,不少人都会被它那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所震撼,到底有多大呢?整整17英寸,纵观整个车市,都极少有如此大的中控屏。这也使得赛力斯SF5整个车内除了多功能方向盘和车门上又少量物理按键外,基本看不到物理按键的存在,将科技感运用到了极致。

赛力斯SF5配备的这块17英寸超大尺寸中控屏不仅用起来流畅,而且还用着丰富的功能。除了可以实现传统的空调控制、GPS导航、语音识别外,还可对尾门进行开闭、天窗开闭、多色氛围灯调节、以及座椅调节,全系标配的真皮打孔座椅不仅支持加热、通风功能,更可实现座椅按摩,享受豪车般的待遇。

在安全方面,赛力斯SF5除了拥有TJA 交通拥堵辅助、ICA高速巡航辅助、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LKA车道居中保持等智能辅助配置外,

整车更是采用了超高强度钢材打造笼式车身打造,使其抗弯曲刚度高达155594N/mm。结合40余项主动安全配置,可以说SF5的行车安全做到了万无一失。

不仅如此,赛力斯SF5通过"电池模组外壳保护"、"电池包结构保护",和"车身边梁结构保护"三重结构保护措施,使电池组整体具备IP67物理防护等级。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无微不至的安全防护,赛力斯SF5赢得了业界的广泛好评。

锦上添花的设计

赛力斯SF5不仅有着高性能和高度智能的配置,在外观设计上更是当仁不让,整车采用了名为"自然生命美学"设计理念,前脸家族化的LED日间行车灯不仅极具辨识度还让整车有着很强的未来感。

结合跃动感车身肩线与腰线、柳叶形车窗轮廓、贯穿式尾灯,以及大溜背整体造型,赛力斯SF5营造出富有激情、动感的视觉冲击力,完全满足时下年轻人的审美。

值得一提的是,赛力斯SF5配备的是20英寸"风暴眼"运动型铝合金轮毂,能够有效减轻车辆动力损失,全面提升车速和散热性能,与之相匹配的还有倍耐力家族最出色的P-Zero高性能轮胎,可以说是一身好货。

写在最后:

纵观市场,赛力斯SF5极致的产品力和品质保障在增程式电动市场绝无仅有,24.9—33.9万元的售价区间更是让赛力斯SF5对同级竞品中有着超强的竞争力。

如果你热衷于高性能、豪华、智能的电动驾乘体验,却又不想被里程焦虑所束缚,不妨到赛力斯体验中心全面感受赛力斯SF5的独特魅力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