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一汽马自达将于明年解散,官方火速回应

2020年12月26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

昨日,一张关于一汽马自达组织架构变动有关的图片,在网络上流传。

图片内容显示“一汽马自达事业部2021年6月解散,原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员工,转奔腾红旗事业部”;“阿特兹永久停产、CX-4消化完现有配件再停产”;“停产后将换标奔腾车型及动力总成,并入一汽奔腾网络销售。”

针对该“重磅”消息,一汽马自达一位内部人士表示“目前该消息为谣传,目前公司内部还在正常规划明年的新产品。”随后一汽马自达官方发表了严正声明,指出谣传的5条信息均为臆测、编造的不实消息,并对公司正常经营造成了不利影响,一汽马自达表示强烈谴责,并会保存相关数据,准备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现在网络造谣的门槛越来越低,就凭一张截图,就能误导不少消费者。今年1-11月,一汽马自达累计销量仅为69331辆,同比下滑14.4%。目前在售产品仅有阿特兹、CX-4和MX-5三款车型。产品线单一的情况下,消费者可选择的车型少之又少。

销量上的惨淡加上产品线单一,让消费者不由得联想到退市解散。不过,也有网友指出,图片中刻意强调了清库停产阿特兹、CX-4车型,此举可能是销售人员为了促销而想出的套路。对此,你又有什么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