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号人物突然离奇身亡,张召忠发出紧急提醒:千万别把伊朗惹急了

2020年12月27日 05:38:07
分享到:
来源:

就在联合国积极倡导全球各国停火之际,中东地区局势却突然又变得紧张起来。据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称,日前,伊朗军方高层的第三号重要人员突然离奇死亡,对此,德黑兰并没有向外界透露出详细细节,只是表示,死亡的人员是“圣城旅”作战部队的第三号人物马赫穆德巴迪,该名人员在前往伊拉克执行相应任务时不幸身亡。

据悉,作为作战部队的核心指挥官之一,在苏莱曼尼被暗杀之后,马赫穆德巴迪才成为了这一部队的最高指挥官,简单来说,就从军队影响力方面看,马赫穆德巴迪的影响力也并不比苏莱曼尼差。

外界就此分析称,马赫穆德巴迪之所以死亡非常有可能是两大原因造成,一是遭到了西方国家的突然袭击,二是与其常年累积的病痛有关。不过,令外界感到难以相信的是, 就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伊朗连续折损3名大将,除年初苏莱曼尼将军被暗杀之外,伊朗核物理学家法克里扎德也在德黑兰附近地区遭到暗杀死亡,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德黑兰正面临“无人可用”的窘迫局面。

就在伊朗方面宣称要为不幸丧生的几位将领报仇雪恨之际,以色列方面却突然将一份空袭作战报告公之于众。报告中提到,在过去十几个月的空袭行动之中,以色列空军在不折损一兵一将的基础上将伊朗五百多个单位目标进行了炸毁。这一报告的现世给德黑兰政府造成了非常严重的打击,革命卫队也表示一定会为死去的法克里扎德报仇,目标就是以色列。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前段时间,我国著名军事专家张召忠就曾特别提醒道,以色列方面想要好过就千万不要惹急伊朗,否则的话结果一定会让以色列后悔。张召忠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经过多年的军事发展之后,伊朗的军事实力早就不容小觑,相较于伊朗的国土面积来说,伊朗想要“抹掉”地域狭小的以色列的话只需将化学弹头装载到目前的弹道导弹上就能完成。

海外舆论也分析称,伊朗一边遭到西方国家打压,一边还折损数名将领,对于德黑兰来说损失不可谓不重大。如果伊朗真的被惹急了,那么将以色列从地图上除掉的呼声想必会越来越强烈,到时候,中东地区的“恶战”或许将是避无可避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