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汉兰达还大,日产7座SUV或将国产,能否立足价格是关键?

2020年12月27日 21:46: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提到7座SUV,很多消费者都会想到汉兰达这款标杆车型。而说到日系三大品牌中的另两位日产本田,却迟迟没有在国内推出相对应的7座SUV车型。实际上,日产本田在全球范围内,是推出了7座车型的,不仅如此,日产还有一款7座SUV在16年以进口身份进入过国内市场,不过售价高达38.8万元,显然不能让大众接受,很快就退出中国市场了。如今,日产的这款车型,也就是Pathfinder似乎也要卷土重来中国。据悉,这款车即将国产!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日产Pathfinder还是一台新车型,毕竟来到国内的时间算是很短,因此都没给大家留下印象。Pathfinder这款车实际上在国外市场,比如美国市场,是与汉兰达,本田Pilot平起平坐的车型,因此不难发现,Pathfinder的产品力是受到认可的。

Pathfinder虽然与奇骏同平台,不过车身定位7座SUV,整体也比奇骏大一圈,其车身尺寸达到了5008/1960/1783mm,轴距2900mm,甚至比4890/1925/1720mm车身尺寸,2790mm轴距的汉兰达还要大一圈,由此我们也可以对其空间抱有比较大的期待。

说到空间,日产Pathfinder的7座采用2+3+2布局,这也是大多数7座SUV采用的布局方式。值得一提的是,Pathfinder后备箱的在3排座椅正常使用的状态下,也能提供447L容积,这是比一般7座SUV都要大的空间。

在外观方面,现款Pathfinder是一款17年车型,设计上采用了日产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还是跟国内现款奇骏很像,想必大家还是非常容易接受的。

内饰部分的设计就没有外观那么“现代”了,采用了老一代的设计,看起来多少有些老气。说实话,看惯了当下主流内饰的消费者来说,要接受这样一台老气的内饰设计,估计并不容易。

动力部分,Pathfinder全系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8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若是来到国内,很有可能换为2.0T发动机,当然也可以期待下日产最新的e-POWER混动系统。

阿川评车

综上所述,日产Pathfinder是一款实用性很高的7座SUV,甚至在空间方面,比当下最受欢迎的汉兰达还要大。当然,这款车型也是有消息称要国产的,相信到时候的全新车型在产品力方面提升就更多了。不过,Pathfinder作为一个后来者,能够在国内市场立足,价格因素就是最为关键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