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最值得关注的车型,全都在这里,你最钟爱哪一台?

2020年12月31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初,因为疫情的大传播,给整个汽车市场制造了很多的麻烦,许多准备搞大事的车企,不得不放缓了自己的动作,许多的生产也被搁置。国际上的A级车展全部停摆,只有中国办成了一场,大部分的新车发布都在线上完成,成为了不少车企的遗憾。现在2021年就要来了,车企们也将大展拳脚。这里盘点一下,新一年中最值得期待的10台车。

新款的奔驰C级就要来了,内部代号为W206,目前已经有人拍到它上路测试的谍照了。从谍照上看,该车的腰线几乎取消,侧面显得过于简洁,车尾线条下滑得很明显,营造出传统三厢车的造型。该车在新平台打造,将配置轻混系统,动力方面变化较大。

旅行版的保时捷taycan要发布了,其实该车原计划是今年上市的,但碍于疫情,推迟了一年。车身造型的改变在于尾部,使用了旅行车的线条设计,还有大掀背的尾箱,保证了空间的同时,也有一定的美观性。

新款英菲尼迪QX60虽然没有谍照,但渲染图出来了,和量产车比较的接近,虽然该车在国内关注度少,但在美国很受欢迎。引入国内的话,可能搭载2.0T的四缸引擎,V6车型可能不会引入。

奥迪的e-tron GT,曾经在复联4中出场,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是一款纯电跑车,拥有GT跑车的造型,并且配备更加高级的冷却系统,保证了它的持续加速性能,零百可能只需3.5秒。

丰田的新款sienna非常受关注,也是最期待引入国内的MPV,如果真的引入,可能会改变国内的MPV市场格局,打压别克GL8。新车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造型年轻时尚,动力升级后,完全有实力进入中国市场。

新一代的斯巴鲁BRZ终于要来了,之前一直传言要停产的BRZ,新款的谍照被拍到,同样使用前置后驱的动力,搭载2.4T引擎,最大260匹马力,这款适合玩漂移的车,应该有不少发烧友准备好了钱包。

福特bronco是非常经典的一款车,也是硬派SUV的鼻祖,停产了24年后,终于被福特复活,复活后就迎来了高光时刻,预售订单20多万台,如果引入国内,也会是一款现象级硬派SUV。

除此之外,2021年备受期待的还有换上日产新标的的纯电动Ariya,被jeep复活的全尺寸SUV Wagoneer,以及阿尔法罗密欧的概念SUV tonal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