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国产马自达CX-9要来,提前看4个亮点

2020年12月31日 17:55:06
分享到:
来源:

[新车]又一款日系中大型SUV今年国产,新款马自达CX-9亮点有4个

去年8月份,新款马自达CX-9在海外正式发布。如今终于有了国产的消息,它可能在2021年实现国产。最近它的谍照在网上曝光,简单梳理一下它有4个比较大的亮点:1、采用镂空镀铬装饰条格栅,比老款更时尚。2、搭载10.25英寸中控屏,对马自达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升级。3、采用三排座椅设计,有6座、7座布局选择。4、海外搭载2.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3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四驱系统。(配图为谍照+海外版)

[新车]荣威i5又推出一款新车型,9万出头能买到啥?

2020款荣威i5新增一款自动智联贺岁版车型,售价9.29万元。它比自动挡入门车4G互联领豪版贵了5000元,但是配置上升级不少。增加前后侧气囊、GPS导航、360度全景影像,把中控屏升级到10.1英寸,分辨率更高。除此之外,还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内存提升到2G。动力搭载最大功率120马力的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总体来看,新车价格提高了,但是配置方面更丰富。(图片来源网络)

[新车]长得和蔚来有点像,思皓的新SUV设计图曝光

2018年,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合资成立了一个新品牌,思皓,它是大众旗下的新子品牌。最近,关于它的一款新车思皓QX的设计图在网络上曝光,预计会是未来推出的紧凑级SUV。设计图的整体,用着丰富和锋利的线条,只从设计图来看,它的风格十分运动。不过,前脸的设计结构让我们觉得颇为相似,大尺寸窄条幅的前格栅和分体式大灯,看上去和蔚来汽车的家族设计理念有点相似。接下来,这款新SUV预计会量产投放市场,我们可以期待一下大众技术加身的它,能带来怎么样的动力和性价比表现。(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用上了比亚迪汉EV的前脸?新款比亚迪元EV变了这些

最近,路咖汽车从网上获取到新款比亚迪元EV的实车谍照,新车采用新的前脸设计,之前的大面积格栅改为封闭式,加入贯穿银色装饰条,整个前脸风格和汉EV很像。车身侧面和尾部变化不大,之前它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长宽高分别为4375mm/1785mm/1680mm,车长比现款车型长了15mm,轴距依然是2535mm。动力目前还没什么消息,参考现款元EV续航分别是305km、410km。(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