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狮跑谍照图,全新外观设计,或提供三排座椅

2021年01月05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起亚全新狮跑的谍照图,新车代号为NQ5。从图片中来看,新车虽然使用了大面积车衣加以覆盖,但还是能从细节上看出与海外现款车型的不同。车头部分,新车前脸将采用“虎啸式”的家族设计语言,并采用蜂窝式的中网造型。车灯方面,与现款车型集成在引擎盖两侧狭长大灯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圆形灯组设计,内部集成了回旋镖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来到车身侧面,新车十分富有厚重感,从前车门延伸到C柱区域的腰线设计,搭配不规则旋风式轮圈造型,力量感十足。从车身长度来看,新车或许会推出带有第三排座椅的6座或7座车型。车尾部分,从图片上来看,新车尾部高高隆起,极有可能搭配小尾翼设计,提升整车年轻时尚的气息。

结合此前发布的狮跑车型来看,新车在配置方面将全面升级,内饰将搭载8英寸中控触摸屏、JBL音响系统、车道保持、疲劳检测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6T涡轮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动系统,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并在高配车型中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