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发布新款混合动力版添越车型

2021年01月05日 22:25:01
分享到:
来源:

1月4日,宾利宣布发布新款混合动力版添越(Bentayga)车型。根据该公司新的电动化战略,这是宾利今年将推出的两款全新PHEV车型中的一款。

新款车型搭载了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屏幕尺寸为10.9英寸,这块屏幕拥有超高分辨率,而且互联性也有“大幅度提升”。该公司表示:“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强调了宾利全系车型的设计DNA,让宾利成为豪华车企中最新鲜、最现代的品牌。

与前代车型一样,新车依然搭载了17.3 kWh的电池,EPA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8英里(约29公里)。

2021款混动版添越纯电续航为50公里(NEDC工况),综合续航为862公里,电池容量为17.3 kWh,共搭载168个电芯。车辆纯电模式下极速为135公里/小时,采用全轮驱动,输出峰值为330 kW,最大扭矩700牛米,其中3.0升V6双涡轮发动机输出功率250 kW,最大扭矩450牛米;E-Drive电动机输出功率为94kW,最大扭矩350牛米。使用7.2 kW车载充电器时,车辆使用交流电充电时间为2.5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