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汽车任命肖恩为执行董事及董事长

2021年01月11日 17:30: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由于时守明将专注中国恒大集团的其他重要事业发展,并继续为中国恒大集团服务,他已辞任恒大汽车执行董事职务及公司董事会董事长、授权代表、薪酬委员会成员,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及提名委员会董事长的职位,肖恩已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及董事会董事长,自2021年1月8日起生效。

肖恩( 曾用名:肖成钢 ),现年49岁,毕业於北京师范大学,拥有文学学士学位,随后又于西南政法大学修毕经济法专业研究生学历。他于2013年11月正式加入中国恒大集团,曾担任过中国恒大集团常务副总裁、恒大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总裁,拥有超过28年的丰富商业经验。

肖恩(图片来源于网络)

公告显示,肖恩已与恒大汽车签订为期三年的服务合约,并须根据公司组织章程细则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于公司股东周年大会上轮席退任(至少每三年退任一次)及膺选连任。肖恩的薪酬(不包括任何额外服务补偿及酌情花红)为每月15,000元,其乃由董事会参考肖恩作为董事所承担之职务、责任、资历经验及现行市况而厘定。

截止至公告发布日期,也就是2021年1月8日,肖恩持有恒大汽车266万股股份及2000万股购股权、公司的联营法团中国恒大集团的2060万股购股权、公司的联营法团恒腾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的1.2亿股股份,以及公司的联营法团恒大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的310万股股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