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曝光新武器,疑似东风17威力加强版,可摧毁美国整个航母群

2021年01月12日 08:45:09
分享到:
来源:

最近,网络上曝出了疑似东风-17导弹的罕见画面,该导弹直接摧毁了加固地堡,如果这个场景确定是东风-17的话,该导弹强大的作战效能,可以说是令人刮目相看。如今火箭军装备了东风-17导弹,整体战力和威慑力大大提高,这对中国的国防安全,可以说拥有无与伦比的意义。

在中国尖端武器装备中,东风系列导弹可以称得上是护国重器。而东风17导弹,则堪称是王冠上的王冠。美国专家甚至对此表示,没有国家能够对东风17进行拦截。

据印度媒体《欧亚时报》网站消息,东风-17高超音速导弹,似乎在原有基础上改进升级了一番。新的图片显示,相比2019年亮相的“敞篷版”导弹发射车,东风-17高超导弹,因为一款全新的导弹发射车,生存能力将大大提高。

改进升级后的东风-17导弹发射车,行驶在沙漠中,车载导弹还配备了一个复合外壳打造的发射筒。黄绿色林地迷彩,虽然在沙漠中稍显违和,但是在丛林中的隐蔽效果则十分出色。

此前,东风-17导弹发射车,车辆顶部装载导弹,直接暴露在外面。而新的导弹发射车,则是将导弹覆盖并伪装起来。极大提高了导弹的生存能力。

印媒指出,这款东风-17导弹,增强了其自身的隐蔽性,对于卫星、侦察机以及空中打击,几乎都能做到无影无踪的地步。

东风-17是一款采用固体燃料推进的中程弹道导弹,导弹上装备有DF-ZF高超音速滑翔飞行器,导弹在飞行途中可以变换弹道。其弹头核常兼备,最大射程能达到2000公里,最大突防速度则能超过10马赫。

东风-17能够快速精准突防,先敌打击目标机场、港口、防御设施等高价值目标,对方防空系统无法应对。

不仅如此东风-17高超导弹,它针对大型海上目标,作战上也有奇效,这几乎可以摧毁整个美国航母战斗群。

目前美俄等国都在竞相研发高超武器,其中包括了美国的AGM-183A导弹,以及俄罗斯的“锆石”、“匕首”、“先锋”导弹等先进武器。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东风-17高超导弹作为一款中近程弹道导弹,采用了乘波体高超音速滑翔弹头设计,并在世界上首次装备部队。

它如同一柄可以随时“快刀斩乱麻”的利刃,其凭借全天候作战、无依托式的强大突防能力,可以对中近程目标实施精准打击。导弹如入无人之境毫无办法拦截,打击的成功率可以说十分的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