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LUS”汽车集中扎堆,这几台SUV买了不亏

2021年01月13日 18:35: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羽卓;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自从苹果手机开启了PLUS、Max、Pro的热潮后,汽车圈对于这种命名方式也屡试不爽。相比较普通版本,后缀加了这些英文尾缀也为了强调这台车的更高级的状态。至于究竟如何高级?PLUS通常是指加大、加宽、升级配置的版本;MAX是指最大、最好的意思;Pro可以理解成专业版本,针对某一方面进行专业的升级。这些无论是电子产品还是汽车,意思都不尽相同。对于日常用车而言,结合尾缀的意义,PLUS版本相信是大家最为追求的,也是车企喜欢用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市面上这些加了PLUS尾缀值得买的几台国产SUV。

长安CS75 PLUS

01

参考价格:10.69-15.49万元

长安CS75一度十分火热,有点像现在的捷途,想买咨询的人特别多,口碑也积累的不错。而CS75 PLUS上市以后,目光都被它吸引了,更高的配置,更年轻的外表却有着一样的起步价格,无论是谁都会更喜欢CS75 PLUS。

而实际上,它提升最实在的不仅是外观和内饰,是整体的用户体验感。多媒体的丰富让行车和通讯不再矛盾,辅助驾驶的加入也让CS75 PLUS更显年轻。12个超声波雷达、5个摄像头、以及360全景影像系统的加入是实打实的提高了行驶安全,也让很多新手更加青睐。动力上搭载的发动机和CS75没有差异,但是搭配的是手自一体的变速箱,也让之前想选CS75却纠结双离合的朋友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瑞虎8 PLUS

0 2

参考价格:12.49-15.99万元

和前面那台不同的是,瑞虎8 PLUS和瑞虎8的价格是最高配版一样价,加上还有几千块的优惠,所以如果你打算买瑞虎8的中高配,停一停,不妨来看看瑞虎8 PLUS,确实更值得买。外观也依然是更年轻、运动了许多;动力上,PLUS版本还增加了4缸发动机的轻混,起步靠电机驱动,再也不用担心堵车时的走走停停,要比普通版本更省油。

它的内饰质感和配色也都是比较高级的,采用了双连屏设计的液晶仪表盘与配置显示屏,很亮眼却不夸张。档把前方的空调控制界面也是液晶的触控显示,好看实用提升了整体的现代感氛围,非常适合年轻朋友或家庭日常上下班代步驾驶。

捷途X70 PLUS

0 3

参考价格:7.7-13.9万元

捷途X70 PLUS算是和捷途X70外表看上去差距最小的了,但是细节处的线条,大灯也让这台加了PLUS的版本多了很多关注度。除了尺寸上稍有提升外,最明显的其实还是要看实车才体会得到,更高级更有质感的做工给这台X70 PLUS加分了不少。

看到这个内饰,是不是感觉和前一款的瑞虎8 PLUS有异曲同工之处,毕竟捷途也是奇瑞集团旗下的子品牌,自家人仿自家人,不算是抄袭吧?同样的双屏设计,和触控液晶的空调控制面板,但是和上一台相比,我个人还是喜欢捷途X70 PLUS给我的更低调的感觉。个人觉得它比较适合成熟男性,瑞虎8 PLUS更适合年轻人。

懂哥说:

个人认为,线下汽车推陈出新和电子产品一样迅速,而大部分家庭换车却不能像换手机那么的随便。选几台适合自己的,自己喜欢的去试驾感受,再进行对比,得出的结果才是自己真实的想法,买到的车也才是最适合自己的那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