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凌渡亮相,无框车门配大溜背,颜值堪比A7,大众终于开窍了

2021年01月14日 16:01:03
分享到:
来源:

一直以来大众,在年轻消费市场中,销量不错的车型当属凌渡。凌渡于2014年上下半年上市,当时刚上市时就惊艳四方,吸引了非常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而且这款车还是大众旗下首款用上MQB平台的车型。时间是无情的,6年后的凌渡再也不见当年的风光,即使给出3万多元的降价幅度,销量也一直提不上去。凌渡懦弱的主要原因在于长期没有更新换代,失去了市场的关注度。随着越来越多的同级车型更新换代,凌渡的生存环境也越来越糟糕。不过最近有好消息传来,新款凌渡即将推出。

从已经曝光的新款凌渡的谍照来看,现在还是有非常大的变化。前脸部分设计得更扁平,两侧大灯则显得更加狭长,车身线条也变得更加流畅且修长,并且还采用了大尺寸的溜背造型以及上翘的鸭尾扰流板,但这款车的时尚气息更加浓郁。完全可以媲美高尔夫和新款CC。最重要的是,这款车还采用了无边框车窗设计,让这款车看上去更有气质。

至于内饰部分,目前还没有公布太多的信息。预计这款车内部会采用高尔夫8上的双联屏、小巧挡把和平底式方向盘等。相信内饰不可以会进行同样的升级。同平台制造的一汽大众速腾以及上汽斯柯达全新明锐都在空间上有了大的改变,所以这款车内空间应该也会有非常大的提升。这款车的车长最后可能会达到4750毫米,而轴距预计在2730毫米左右。

动力方面的信息也还未公布。大众目前已经引入并且在国内投产了全新的1.5TSI evo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60匹,而最大扭矩为256米。所以这款车很有可能搭载的就是这个发动机。不过也有人认为这款车会继续搭载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的EA211 1.4T发动机。传动上,不出意外的话,这款车全应该匹配的都是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目前已有的信息来看,设计上这款车还是有不少亮点的。未来公布了内饰和动力方面的数据,才能知道这款车有了多大的改变。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款车的设计更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这款车在外形上有点像大众CC,但是大众CC的价格让很多人难以接受。而凌渡却能给出更加实惠的价格,这无疑提高了凌渡的竞争力。不过这款车最终如何还是要等全部信息公布之后才能知晓。大家是否期待这款车的上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