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经典 雷诺发布全新纯电动概念车

2021年01月15日 09:27: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雷诺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电动概念车,新车被命名为雷诺5,意在向经典的雷诺5致敬。雷诺曾表示,品牌计划在2025年以前发布7款全新纯电动产品,而雷诺5就是其中之一。未来量产后,新车将取代Zoe成为雷诺入门级纯电动车的主力产品。

外观方面,全新雷诺5概念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经典的设计语言,整体轮廓一脉相承,在细节方面也有诸多致敬之处。相较于初代雷诺5,全新雷诺5概念车针对车身比例进行了一定调整,视觉效果更为饱满扎实。

全新雷诺5概念车新车采用了矩形LED大灯,保险杆两端的仿进气口外沿也加入了LED灯带,前脸视觉效果与经典雷诺5存在着诸多相似之处。车尾部分同样如此,竖置尾灯组无论在造型还是布局方面,均参考了初代雷诺5的设计。

除致敬之外,全新雷诺5概念车还加入了许多新颖的设计手法。前脸矩形日行灯带侧面以及前门板处均加入了“5”的字样,此外在车尾部分也有相同的设计。尾灯组中间采用贯穿式设计,中段右侧融入了可发光的雷诺标识,内部为“5”的数字。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内饰信息,不过根据官图来看,还是能够窥探一二。概念车配备了大尺寸的抬头显示屏,能给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座椅表面带有长方形的压印纹路,头枕侧面还配备了可发光的LED灯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