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揪心!收破烂大妈被夹奔驰迈巴赫中!网友:哪辆都赔不起啊

2021年01月15日 10:43:03
分享到:
来源:

路上遇见一辆奔驰E级可能属于正常现象,我们可能扫一眼就过去了。

路上遇见一辆迈巴赫S级可能属于少见现象,我们可能会多看几眼。

路上同时看见奔驰E级迈巴赫S级可能就属于罕见现象了,我们可能多看几眼的同时会加几句惊叹词语。

但是,在路上看见奔驰S级和迈巴赫S级同时被一辆“三轮车”撞,属于什么现象呢?

事情是这样的

近日,某地的一位大妈骑着三轮车想要走到路中间超车时,就不幸被一辆进口的奔驰迈巴赫S600与奔驰E级轿车夹在中间。由于三辆车的距离非常近,大妈夹在中间好长时间没能下车。而且因为这两辆车价格昂贵,大妈也不敢轻举妄动,就一直僵持在马路中间。所幸的是,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及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但不少人都认为,大妈怕是赔光三轮车也补不上豪车被剐蹭的油漆。事故的车辆中,车价50万左右的奔驰E级,在300万的迈巴赫S600也显得“黯然失色”。所以,面对“天价修车费”大妈可能要“崩溃了”。

导致事故发生的因素

从事故现场的图片中我们不难看出,该路段为双向两车道,而且两辆奔驰都是在各自的车道内正常行驶的。而且当时人群较多,可能导致了迈巴赫的行驶缓慢。

加上可能跟在迈巴赫后面的大妈赶时间,想要借道超车,却没注意到对面正好驶来一辆奔驰。最终大妈避让不及,小三轮就硬生被夹在中间,发生事故。

事件引起了网友热议

网上的评论两极分化比较明显。有人认为大妈不仅年龄较大,而且还要靠收垃圾维持生存,生活拮据属实很不容易。既然开得了百万豪车,那么作为豪车车主应该大度一点,不收取车损钱;

但也有人认为,大妈把三轮车开到双向车道的中间,作为交通参与者明显没有遵守交通规则,应该承担责任。而且不要受道德绑架,该赔付的应该照常进行。

更有一部分当地居民表示,那地附近的老头老奶奶骑三轮车,压根就不会遵守交通规则,在马路上横冲直撞,早就该管一管了。

最后说一句

豪车车主有没有大度,我们无从考究。但在“道法”上而言,大妈确实有错在先,即使生活不易,也不是要求车主宽容的理由。在这追求平等的社会,不管什么人,都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并不是因为是老人就有道理。

另外提醒一下车主,现在有很多道路修建的都比较窄。在两辆车对向行驶勉强能通过的情况下,希望大家在这种道路上行驶的时候自觉遵守规则,互相礼让一些。千万不要着急超车,要确保前后的安全距离,避免造成一些无法挽回的损失。

那么对于大妈该不该赔款大家是如何看待?欢迎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