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揽胜极光或推7座车型 轴距加长 2022年上市

2021年01月18日 18:5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疑似国产揽胜极光加长版车型的路试谍照。从图片中来看,新车的车身造型和海外版保持一致,但后门尺寸从视觉上来看有明显加长。长轴版车型不但能提升第二排乘坐空间,新车或将推出拥有第三排座椅车型。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或将于2022年推出上市。

外观方面,长轴版揽胜极光保留了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倒梯形的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狭长灯组,运动感十足。同时车头两侧的空气导流槽也彰显出不错的力量感。车身侧面,新车相比现款揽胜极光而言,整体的车身线条并没有太大的差别。现款车常被吐槽后排空间狭小,如果揽胜极光加长后并国产,这一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内饰方面,由于不属于换代车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搭配12.3英寸中控触摸屏和电子档杆。从车尾细节来看,新车同样搭配了延伸出的扰流板设计,并搭配LED矩形尾灯。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3kW,峰值扭矩36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9挡自动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或将搭载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