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点名一汽-大众、奇瑞、江淮,车型产品存在一致性问题

2021年01月19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

1月18日,工信部对近期组织的生产一致性监督检查结果进行通报。在载货汽车、专用车、挂车、乘用车等4个类别的传统汽车产品监督检查中,共有24家企业的24个车型存在生产一致性问题。其中,乘用车涉及一汽-大众奇瑞江淮

一汽-大众奇瑞江淮3家企业,共有3款车型产品存在问题,分别是2019款江淮瑞风至尊型、2019年大众探歌两驱豪华版、奇瑞捷途。3款车型产品涉及内后视镜、座椅头枕、液压制动软管等生产企业名称与《公告》备案参数不一致,不符合《公告》管理要求。

具体如下,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HFC6480E1CTS多用途乘用车,存在内后视镜生产企业名称与备案参数不一致;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FV7149LCDD轿车,存在其他乘员座椅头枕生产企业名称与备案参数不一致;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生产的SQR6471F01T9多用途乘用车,存在液压制动软管生产企业名称、侧转向信号灯生产企业名称与备案参数不一致。

工信部表示,对上述检查中发现存在生产一致问题的车型,将依法依规处理。企业所在地省级工业和信息化部门要督促企业尽快查明产品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按期整改到位。

文/徐再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