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与用户“共创共情共鸣”,这场天籁思享荟给出答案!

2021年01月19日 20:25:01
分享到:
来源:

时下,车企都在说要“拥抱用户”,那么到底应该如何跟消费者一起“共创”用户生态呢?

新势力有新势力的套路,头部车企也有着让用户“共情”“共鸣”的“玩法”。

最近,天籁思享荟开启的一个高端活动,就引发了业界以及用户的强烈关注,成为头部车企一种跨界新“玩法”。

1月16日,由东风日产天籁主办,财新会承办的《天籁思享荟——2021天籁财经论坛》首站活动亮相广州。

作为2021年伊始的首场高端财经论坛,天籁思享荟以新时代的变局为契机,邀请行业顶级大咖把脉时代和经济发展趋势,分享财富管理知识,解码个人增值及管理之道。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樊登读书》创始人、首席内容官——樊登,和著名经济学家、知名学者、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何帆等业界知名人士,他们结合全球经济形势和中国宏观政策,为现场观众解析新时代的增值之道,奉献了一场拓宽人生边界的思想盛宴。

其实,这场活动恰恰能够“映射”出天籁车主以及准车主的气质。对于中高级车而言,这种与营销无关的活动,却是最高端的营销活动,更是一种润物细无声的用户互动体验活动。从主机厂到用户形成了共创、共情、共鸣的浓郁氛围。

(1)活动到底有多吸引?

活动不在于排场,而在于参加主角,在于活动内容。此次天籁思享荟活动之所以吸引用户,关键在于主角的魅力与天籁车主身份的匹配,以及活动内容与所属消费群体的“共情”。

众所周知,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国经济持续向好,机遇与挑战,就像硬币的两面而相互依存。在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和行业变革中,企业发展需要把握住国家的战略,个人突破更需要踩准时代的节拍,挖掘最有价值的增值途径,以应对瞬息万变的社会发展。

在《本土时代的生存策略》主题演讲中,著名经济学家何帆,用简单、易懂的语言,为大家分享了新思路。

他提到,20世纪以全球化时代谢幕,21世纪以本土时代开场,而这个时代充满了各种不确定性,在变局中抓住“变量”,打开个人增值与进阶通道。这就像搭载VC-TURBO超变擎发动机的天籁一般,凭借可变压缩比硬核技术,无论面对各种用车场景,灵活应对,收放自如,以变驭变,澎湃亦从容地掌控自己的财富。

在《读书让自己增值》的主题演讲中,《樊登读书》创始人樊登,通过分享他的跨界经历,财富人生思考及感悟,为大家开拓更广的自我增值途径。

他提到,读书点亮生活,它可以帮助我们了解到更大的世界,包括思维的提升、自我的修养以及哲学的深奥、文学的美妙,甚至大自然的澎湃、美好。读书是对自己最好的投资,也是成长的动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聆听内心的天籁之声,实现自我增值。

在随后的圆桌对话中,两位嘉宾从机遇、挑战、投资和消费等热门话题各抒己见,将活动推向高潮。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张茂华表示:“以广州站为开端,未来东风日产还将陆续举办天籁思享荟系列活动,让更多客户在天籁的陪伴下,实现自我增值与进阶,纵享天籁人生。”

(2)天籁能为用户“增值”什么?

在实现自我增值与人生进阶的道路上,每付出一份努力都希望物超所值,已成为大多数人的共识。基于此,东风日产天籁一直不遗余力地,将顶尖科技和豪华舒适的用车体验带给广大消费者。

特别是天籁2021款,凭借VC-TURBO超变擎、ProPILOT超智驾和Nissan Connect超智联组成的“三超科技”,以“不止于舒适,更是澎湃、掌控、从容”的全新产品主张,引领中高级车市迈入“价值时代”,成为当下社会精英最值得信赖的“增值”首选。

正是凭借这份对高价值的追求,2020年尽管车市整体下行,东风日产天籁仍然逆势上扬,12月终端累计销售16026台,同比劲增30.4%,全年终端累计销量同比劲增26.5%,领跑市场大势。

(3)功夫拍案

一直以来,用户画像是车企所精准探索的对象。其实,主机厂营造的活动只要能够打动消费者,消费者不请自来。

天籁思享荟此次活动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也是天籁占领用户心智的一次全新尝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