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ID.4 X预售,555km长续航,看价格真的香

2021年01月21日 20:52: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选择新能源车型的消费者增多,新能源车的竞争也更为看重技术实力,而作为以技术见长的德系品牌,上汽大众向来备受消费者认可,去年其发布的ID.4 X也成为关注度颇高的纯电SUV车型。1月21日,ID.4 X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9.9888-27.2888万元。

作为一款全新纯电SUV车型,ID.4 X从造型设计开始就有着满满的新意,相比较燃油车型有着颠覆式的变化,前脸主打化繁为简的设计风格,并且融入光语律动的设计语言,并不需要传统的进气格栅,两侧大灯与贯穿式灯带相连,位于中央的大众车标也支持点亮,所以夜间出行同样保持很高的辨识度。

进入车内之后同样可以感受到这种简约的风格,相比较我们已经熟悉的大众内饰布局,ID.4 X的仪表盘就非常特别,电子档把被集成在仪表盘一侧,达成连体式的设计,仪表盘也没有传统的遮挡设计,视觉效果上非常简约科技,再加上ID.4 X配备的增强型抬头显示功能,直接将行车信息投射在驾驶者的视线前方,视觉效果比常见的抬头显示更加清晰直观,仿佛与前方道路融合一般。

此外车内还配备多个层次的氛围灯,一层位于仪表台上部,另一层贯穿于仪表台中央、门板等处,借助氛围灯可以打造更高级神秘的用车氛围,当然这一配置还有一个亮点,在于上层的氛围灯支持"ID. Light 光语系统",能够借助灯光效果更直观地与驾驶者沟通,赋予用车体验更多趣味性,比如当导航显示车辆需转弯时,灯带就能做出相应的变化效果以提示驾驶者。

所以不难看出,ID.4 X不仅设计风格具有颠覆性,在配置选择上也很花心思。当然对于纯电车型而言,消费者除了关注这些产品力如何,对于电池系统的安全问题也非常在意,ID.4 X在这方面专门针对电池系统特别设计,以提升其应对极端用车场景的能力,单单电池系统的安全检测就多达338项,远远高于国标要求,而且考虑到纯电车型配备电池系统导致自重普遍较重,因此ID.4 X的制动性能检测同样严苛,以此达成足够可靠的安全性能,背后则是上汽大众严格遵循德系标准打造ID.4 X,相信在纯电车型领域,ID.4 X都足以成为标杆。

随着此次ID.4 X公布预售价,更多消费者能够以可观的价格享受到德系高品质纯电车型,相信在新能源车型更热销的当下,ID.4 X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