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等到你!上汽大众ID.4 X预售,一周充电一次够用

2021年01月21日 20:53:01
分享到:
来源:

伴随着去年上汽大众发布了ID.4 X,这款全新纯电SUV车型可谓备受期待,一方面在于其基于MEB平台打造,汇聚了大众在新能源车领域的最新成果,另一方面ID.4 X确实具备颠覆性的风格与配置,主销车型555km的长续航能力也将打破消费者的续航焦虑。1月21日,ID.4 X正式公布预售价为19.9888-27.2888万元,而此次开启预售也意味着新车上市更近一步。

说起ID.4 X所采用的MEB平台,属于大众集团花费70亿美金打造的全新技术,将成为ID.4 X的技术与品质保障,而许多消费者关注ID.4 X,也正是看中了ID.4 X所具备的技术实力,所以在这方面,ID.4 X可谓有着全面出色的竞争优势。

除了技术实力方面经得起考验,ID.4 X的纯电主销车型续航可达555km,在同级别的纯电车型当中,ID.4 X的续航能力已经属于优秀水平,以城市通勤为例,甚至于一周充电一次也没有问题,以往的纯电续航焦虑也将不复存在。此外,ID.4 X还有着6秒内加速破百的性能,所以对于希望体验到强劲操控的年轻消费者,ID.4 X也不会令大家失望。此前ID.4 X首发时,官方已表示最终补贴后售价将在25万以内,也算是明确了ID.4 X的最终价位上限。

当然消费者对于纯电车型的顾虑不只在于续航方面,还关注安全性能尤其是电池系统的安全表现,此前时有发生的新能源车自燃事故,其中不少就与电池系统的安全有着直接联系,而ID.4 X的电池系统必须经过338项严苛的安全检测,以符合德系高等级安全标准,要知道上汽大众的这一要求比国标更为严格,更多的检测项目意味着ID.4 X能够应对更复杂的用车场景,所以相比较依照国标检测的车型,ID.4 X在安全性方面自然更高一筹。

当然除了技术方面达成的多种保障,ID.4 X在设计和配置方面也没有令人失望,外观采用的光域律动设计语言,令ID.4 X带来的用车体验更富有生命力,而内饰配备的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氛围灯等配置也并不简单,其中液晶仪表右侧为电子档把区域,仪表前方的挡风玻璃还支持增强型抬头显示,呈现出更高级直观的显示效果,氛围灯则融合了ID. Light 光语系统,借助灯光的色彩变化与动态效果,达成与驾驶者更直观的沟通。

所以ID.4 X此次属于有备而来,不仅续航、安全性上解决了消费者的相关顾虑,在设计和配置方面,也颠覆了大众车型以往留给我们的印象,结合预售价位来看,相信ID.4 X将成为纯电市场的新人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