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朗普走了!拜登又开始闹国际笑话了?奥巴马非常尴尬

2021年01月25日 19:29: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语:拜登闹了个什么国际笑话?为何奥巴马又陷入尴尬?本期为你解析

在拜登政府正式入主白宫之际,美国迎来了新的气象,外界纷纷认为美国会快速恢复秩序,社会也将面临更加稳定。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美国又迎来了两条坏的消息,其中有一个关乎到了拜登和奥巴马的脸面。

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20号,白宫新任发言人珍·帕萨基首次发言时,居然把拜登喊成了奥巴马。当时,珍·帕萨基宣布拜仁将要签署行政令,结果却口误喊成了奥巴……。虽然她及时改口,但这可是全世界都在关注,让拜登上任第一天就闹了个国际笑话,而奥巴马也相当尴尬。此前有传言就称,拜登政府的主导者可能并不是拜登,而是正值壮年的奥巴马。有很多迹象都能够表明,比如拜登团队的成员大多数都是奥巴马时期起用的官员。而奥巴马也曾经表示,将会协助拜登扭转失控的局面。

除此之外,美国第二个坏消息是一架黑鹰直升机又坠毁了,并且机组人员无一幸免。其实对于拜登来说,上任第一天是他人生的高光时刻,这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毕竟拜登的总统之路非常坎坷,垂暮之年能够坐上总统宝座非常不容易。但黑鹰直升机坠毁却给拜登的总统之路起了一个不好的开头,这件事情在国际上也引发了不小的关注。

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20号傍晚,国民警卫队的一架黑鹰直升机正在执行训练任务,然而起飞后不久便坠落在纽约西部的农田中,燃起了熊熊大火,三名机组人员全部身亡。纽约州长安德·鲁科莫在事后对机组人员的家人表示了慰问,同时还下令所有大州在1月21号降半旗。

而对于这一系列的事件,3点粗浅看法。

第一点,美国的新任总统拜登在民众眼中期望值很高,但似乎上台第一天并不顺利。虽然豪情万丈签署了17条新执法令,但似乎他并没有这个能力能够力挽狂澜,非常打击美国民众的自信心。

第二点,拜登接下来会面临很多难题,不仅仅是特朗普曾经留下来的。除了新冠疫情、社会分裂、经济危机、外交问题,拜登应该着重关注美国的制造业回流。特别是军方的直升机再次坠落,也说明了很多平时忽略的问题。

总的来说,从宏观上来讲,美国的发展还有很多问题。特别是每一届的政府上台后都会推翻上一届总统的多项措施,如此往复,美国永远都会在原地踏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