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小号埃尔法",比奥德赛更香,15万元起售

2021年01月29日 09:23:02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说起丰田埃尔法在国内绝对是身份的象征,除了较高的售价之外,在入手之时不加价几十万根本抢不到手,自然埃尔法成了不少成功人士的首选。但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埃尔法只能算是一款梦想车型,不过丰田旗下还有一款MPV车型与埃尔法颇为相似,只不过它是一款紧凑级MPV,被消费者称之为"小号埃尔法",它就是丰田VOXY。

丰田VOXY这款紧凑级MPV,除了外观上与埃尔法颇为相似之外,它最大的优点就是售价较低,约合人民币15万元起,是不是比较惊艳,那么这款MPV车型的整体表现如何呢?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在外观上丰田VOXY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尤其是前脸造型与埃尔法颇为相似,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运用了多条横向装饰条,尤其是上格栅处还运用了一条宽厚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分体式大灯组相连,下方保险杠处还有银色装饰条,整体看起来非常凶悍,而且在改装项目上也是非常有潜力。像奥德赛和别克GL8相比显得更加年轻化,也更具气势。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与埃尔法比较一致,尾门采用了侧滑门式设计,平直的车顶线条为内部提供了充足的乘坐空间,熏黑处理的B/C柱呈现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平直的腰线贯穿前后,显得非常修长,搭配下方多幅式轮毂显得非常大气。

尾部采用了较为方正的造型设计,给人一种四平八稳的感觉,后窗玻璃还进行了熏黑处理,下方一条宽大的银色装饰条贯穿左右,进一步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下方夸张的包围,双边共四出排气以及两侧红色饰条的点缀,性能感满满,相比奥德赛、GL8更加漂亮。

内饰上新车延续了埃尔法的布局风格,不过在细节上还是有所不同的,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悬浮式显示屏,用料上就比较一般了,毕竟价格放在那里呢,采用了大量的塑料材质。空间方面后排采用了2+3布局,只不过采用了织布座椅,显得有些寒酸了。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196牛米,同时新车还提供了一套1.8L混动动力系统,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142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82马力,最大扭矩207牛米。总体来看丰田VOXY的商务表现比较一般,但作为一款家用车还是非常不错的,相比竞争对手有明显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