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动版先行 马自达MX-30 EV海外上市

2021年01月29日 09:28: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马自达MX-30 EV纯电动车型正式于日本本土上市,售价区间约合人民币27.9-30.6万元。新车为马自达CX-30的新能源版本,除了纯电版之外,后期还将推出增程式油电混合动力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马自达“魂动”设计主题中的“Human Modern”概念,在视觉效果上营造出科技与感性的完美融合。同时,新车还采用了称之为“自由式车门”的设计,即无中心支柱的对开门结构,与此前的转子发动机跑车马自达RX-8颇为相似。此外,新车还将提供6种车身涂装,分别为魂动红、高级灰、金属灰、云母黑、陶瓷白和北极白,并支持黑色车顶的双色车身。

内饰部分的用料十分考究,中控台采用了“Heritage Cork”材料,这是一种对环境影响很小的环保材料,同时座椅也采用了织物材质,搭配简约的设计风格,营造出肉眼可见的可持续性环保主题风格。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真皮包裹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自适应LED大灯等。而顶配车型还会增加前排座椅加热、织物+合成皮革座椅以及BOSE音响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马自达MX-30 EV将采用马自达“e-Sky Active”技术,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270N·m的电动机,匹配35.5kWh的锂离子电池组,WLTC标准下单次充至满电的综合续航里程为256公里。同时,车身还使用了新一代马自达“Sky Active-Vehicle Architecture”汽车结构技术,其将车辆的基本骨架和电池组骨架的环形结构进行了融合,既提升了车身刚性,又减少了传输延迟。此外,马自达特有的GVC矢量控制系统也出现在马自达MX-30 EV上,且基于纯电动车的特性进行了针对性升级,成为了“e-GVC Plus”,从而实现较高的操纵稳定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