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排小桌板并非豪车专属,便宜的国产车也能让你体验到行政豪华

2021年01月29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

豪车之所以能被称作豪车,除了视觉上呈现给人的豪华大气感,当然还少不了丰富的“鸡肋”配置。这些配置虽然不是必备的,但是当你每一次使用的时候,就能够感受到你的高价钱花得物有所值。而后排的小桌板正是这样一个配置,日常不会使用,但无论是实用性还是提升整车的行政气质,这个小桌板都有画龙点睛的作用,所以在很多行政豪华座驾上时常能见到后排小桌板,不过其实在不少便宜的国产车上也有这个配备。

传祺M8:档次感不输进口同级车

广汽传祺M8这款车型在整个国产MPV界中绝对是一流的水平。该车的外观设计运用了大量的镀铬件以彰显其品质,尤其是在大师版车型上,前脸直瀑式的镀铬格栅看起来真是有高级豪车的感觉。该车侧面的轮廓是很标准的MPV造型,悬浮式的车顶配合上无处不在的镀铬件,很难让人相信它只是一款起售价仅17.98万元的中大型MPV。

在车内空间方面,该车的轴距为3000mm,属于该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准。在第二排,是两个固定扶手的独立座椅,同时还配有腿托,再加上前面的小桌板配备,无论是商务洽谈放点文件,还是照顾小孩放个玩具啥的都起到了很好的便利性。当时看起来也会更加高档。动力方面,传祺M8全系搭载的最大功率252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的8挡自动变速箱。

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首屈一指的新能源MPV

上汽大通MAXUS不愧为实用车型大户,连MPV车型也开始向新能源迈进了。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新能源紧凑级MPV,拥有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两种动力系统。其中插混版搭载的是1.3T发动机和一台82马力的电机组成的动力总成,拥有64km的纯电续航里程。纯电版有350km和420km两种续航版本,出远门是不行了,经常有长途需求的朋友们建议还是选择插混版。

在空间方面,该车的轴距为2800mm,在紧凑级MPV中还是算优秀的了。再加上该车有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可选,也进一步提高了空间的合理利用率。当然还少不了本次的重点—后排小桌板,该配置在插混和纯电版车型上具有配备,完全不会影响到消费者的选择需求。这款车补贴后的售价为16.58-23.03万元,综合来看还是极具质价比的。

上汽大通MAXUS G50:入门款就有高配置

除了新能源车型,上汽大通MAXUS G50这款燃油车也拥有后排小桌板这项配置,而且这款车的价格更低。该车的售价区间为8.68-15.811万元,不到10万元的起售价,是不是很惊喜这么便宜的一款车居然还搭载着后排小桌板?而且就是这款入门的1.3T手动版本车型就有此功能,相比很多起售价低,但只有高配车型才有高级配置的车型可是要良心很多。该车在设计上有一个很大的亮点,它的前脸采用了上下分层的进气格栅设计,与横贯的镀铬饰条相搭配,整体看上去非常有质感。

在车内空间方面,该车的轴距为2800mm,也是一款紧凑级MPV车型。如果你对新能源车型不感兴趣,相比上述的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这款车不仅要便宜很多,而且整个舒适感也不会差到哪去。不过该车的座椅布局全系均为7座,少了一定的灵活性,但是MPV标准的7座也还是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五菱凯捷:新一代国民神车

五菱凯捷这款车是继五菱宏光后最有希望成为新一代国民神车的车型。和五菱宏光主要用于拉货的定位不同,五菱凯捷是切切实实专门供消费者乘用的。这一点从外观设计就可见一斑,该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五菱车标,横贯的镀铬进气格栅也进一步彰显了该车的品质感。侧面也多了一些提升品质的设计,腰线非常犀利,车顶线条做了一个微微向后倾斜的设计,配合上悬浮式的车顶设计,整体看上去具有很强的动感气息。

在车内空间方面,该车的轴距也是2800mm,紧凑级MPV的常规水准。但是该车内的细节设计可就是超常规水准了。第二排的两个座椅不仅支持前后调节,还能够左右调节,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同时,第二排的座椅还配有腿托,并且座椅靠背几乎可以放平,坐在上面能够实现真正的平躺。而且在这样一款起售价仅为8.58万元,顶配也不过13.48万元的亲民车型居然还有后排小桌板这样的高级配备,着实是非常划算的,也难怪其被认为最有希望成为新一代国民神车。

在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看来,尽管上述这些便宜的国产车拥有豪车上的部分配置,但是豪车之所以能称为豪车,它的配置不仅够高端,而且够齐全,这一点价格不上去是很难达到的。但是过于齐全难免就会有鸡肋的,如果你只对豪车中的某一项配置感兴趣,例如后排小桌板这样的,不妨就针对那一项配置在国产车中选择,这样既满足了你的需求,又还花不了多少钱,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