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速腾已经降至10万内,大众为销量真是拼了?

2021年02月01日 18:41:02
分享到:
来源:

大众速腾这款主打空间的A+级轿车,在中国市场一直都在为不少家庭和企业发挥着热量,大多时间都以每月3万以上的销量证实着自己的实力。不过这款指导价近13万起售的轿车,在面对越来越夸张的自主品牌竞争时,也不得不低头,根据相关网站收集的信息来看,不少地区的一汽大众速腾4S店都有着3万以上的优惠,一举就把入门款的门槛拉低到了10万以内。

看来大众也十分清楚,年终的时候,也是消费者手头最宽裕的时候,尤其是现在这个搭乘公共交通并不算安全的环境下,春节前选购一台体面的轿车开回去,既能保障一家人的出行安全,也能挣得一些面子,在何况大众速腾在不少父老乡亲眼里是不折不扣的高级车,在搭配速腾4753mm的长度,绝对是这个价位中绕不开的一个选项。

全新一代速腾采用大众最新的MQB A2平台打造,最明显的特征就是车身尺寸相比PQ35平台的老款有了显著增加,无论是后排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容积都有肉眼可见的全面提升,同时整车动态调教和舒适度在更大的尺寸上也有更偏向豪华轿车的乘坐体验,即便是配置较低的新款速腾,还是能够在整体上塑造出比高配朗逸强出一级的体验。

大众在20年代后更新的安排中,尤其注重了内饰的科技感,即便是手动挡的丐版车型,LED大灯、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的中控大屏也都属于标配,同价位即便能够买到动力更强的日系,但大众在内饰上的带来的高级感是其他合资品牌难以企及的。当然这里并不是说明丐版就有很高的性价比,大多数消费者都会选购拥有定速巡航和天窗的1.2T DSG舒适智联版,在优惠后11.89万的售价上,拉满了前后气囊。

不过再往上的1.4T版本的速腾车型,在现有的优惠下可能就显得并没有太多性价比了,毕竟尺寸更佳,视觉上更高级的帕萨特有更强的优惠,1.4T帕萨特也能在优惠后把售价拉到和1.4T速腾一样的水平,如果真的考虑在春节前购车的话,中配1.2T速腾也许是不二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