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取消天窗?全新设计的奔驰C级旅行车最新谍照

2021年02月03日 12:52: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敢动派获悉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C级旅行版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将于2021年底或2022年初发布,新车将基于MRA2平台打造,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

关于外观方面,虽然新车经过了严密的伪装,但是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搭更具现代感,搭配上似乎像改款E-Class的前大灯,使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在路试车上是没有天窗的,不确定新车是否会取消天窗。

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柴油发动机标配48V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并将提供插电式混动、3.0L涡轮增压汽/柴油等多种选项。据悉,插电式混动版本的C级旅行版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100km。新车或将与2021年底或2022年初发布,较为火热的AMG C-Class车型以及公认的All-Terrain C-Class将在2022年进一步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