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MG G 63 4x4²最新谍照 细节小改 继续搭载4.0T发动机

2021年02月03日 16:13: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梅赛德斯-AMG G 63 4x4²最新测试谍照。外观方面,测试车并未采用太多伪装,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发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AMG G 63 4x4²的造型和现款车型较为接近,整体较为方正。不过,AMG G 63 4x4²相比普通G级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通过性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细节上,新车将采用全新的LED大灯,而车身两侧则采用了更宽的轮眉与轮圈。尾部方面,新车依旧提供了外挂备胎和小悬梯,车顶则提供行李架。动力方面,新款梅赛德斯-AMG G 63 4x4²将继续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85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当然,新车也将配备四驱系统和差速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