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超跑S9将量产!售价或超一千万,网友:红旗又“膨胀”了

2021年02月04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众所周知,从前的红旗汽车并不是走的大众化路线,在大家眼里一直是豪车的象征,旗下的L5售价高达500万起,完全就是有钱人的座驾。

但也就是这样触不可及的红旗在近几年改革之后变得触手可及,旗下的首款亲民家轿以14.58-19.08万的售价走进了寻常百姓家,从那一刻起,红旗也进入了高速发展的阶段,从早前年销量几千到如今月销量破三万就是最好的证明。

我们也可以看到,如今的红旗已经带来了多款价格合适的车型,卖得是越来越火爆,但这并不能说明红旗以后就会一直走亲民路线,因为在下沉中端市场的同时,红旗依旧不忘拔高自己的品牌调性,此前一直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的全新概念车红旗S9就即将量产,作为一款超豪华跑车到来。

据网上的消息称,红旗S系项目即将在多地陆续落地,并且将投资100亿元人民币打造红旗S系列跑车及品牌,红旗S系列跑车将包含红旗S9和红旗S5等车型。

作为红旗品牌旗下的首款超级跑车,也作为一款由自主品牌推出的超跑车型,红旗S9从亮相以来就备受关注,消费者对它的到来可谓是相当的期待,如今随着整个项目的推进,也意味着距离这款跑车量产的时间也越来越近。新车的售价也在最近曝光,或超1000万元,比500万以上的红旗L5高了一倍。

当然,从S9这款车本身来看,确实也是相当的有吸引力。从此前亮相的红旗S9概念车外观来看,其整个车身都覆盖了超轻的碳纤维材料,外观及外部线条非常符合超级跑车具有的运动性质及攻击性的视觉效果,前机舱盖中间的红旗立体LOGO相当时尚。

侧面来看,红旗S9轮毂采用了花瓣造型,非常有范儿,也特别吸睛。

内饰部分,红旗S9同样是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料,搭配上非规则形状的方向盘设计以及一块儿悬浮式的仪表盘,极具未来感。

动力方面,红旗S9将采用由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超过1400PS,常规条件下百公里加速小于2.3秒,而在极限条件下的破百时间仅需1.9秒,爆发力惊人,不仅比法拉利保时捷等超跑还要快,甚至快过传说中的布加迪

整体来说,S9这款跑车在方方面面都做到了极致,看着也是一款“真香”跑车,不过其高昂的售价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也是可望不可即的。当然,我们也可以说,红旗本身推出这台跑车的目的就不在于创收,而是为了拔高其本身的品牌调性以及展示其本来作为一个豪华品牌应该展现出来的水平,而且这台车也一直是处于红旗品牌的规划之中,只能说明红旗曾经说过的那些话与定下的目标已经有足够的实力去实现。

我们都知道,红旗如今已经跻身在主流二线豪华品牌之中,去年凭借着20万的年销量仅次于雷克萨斯凯迪拉克。今年一月份其销量超过了32500辆,超过了雷克萨斯的24,269台与凯迪拉克的23,200台,可以说爆发力是极强的,也说明了红旗品牌如今在消费者心中的认可度丝毫不亚于合资豪华品牌。相信随着S9的到来,红旗的关注度会进一步提升。

“图片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联系作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