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兰德酷路泽内饰图曝光 最快二季度上市 搭载3.5TV6发动机

2021年02月06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丰田,兰德酷路泽,听着就觉得强悍的大家伙,在经历了十年不换款,换款挺十年的车圈轨迹之后,终于决定在2021年的4月份,亮相新车,并且预计在年中的时候,开始销售。虽然现在还没有看到真车,不过外媒的“狗仔”本事绝对一流,所以TA在海外版本会采用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最有可能进入中国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另外一款同样是V6但属于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版本信息,早已“不胫而走”,剩下就是等着吧,看看到底进入中国的版本会是哪种动力总成。

外观上的确有所改变,但不是专业的汽车人,你或许也看不出来虽然TA的实际尺寸变小了,整体车头的既视感倒是变大了。LED大灯组有所变化,进气格栅的形状也不同了,但整体说来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还是那个你一眼就知道,哦,Ta叫做兰德酷路泽的样子。如果你想看样子,那么可以尽情到网上去翻图片,有的是外观,但是没有内饰。

说到内饰可能一直都是丰田系产品的“弱点”,够LOW,够低端,够简陋,那么新品会不会也是如此?近期兰德酷路泽的内饰“遭”到曝光,据外媒的猜测,是这款车很有可能搭载全液晶的数字仪表盘,配上12英寸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还有豪华车万年不可缺的物理按键,比之前的设计强了太多倍。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胎压监测这种实用性配置。在越野方面配有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全地形辅助驾驶系统、陡坡缓降功能。

但是四驱系统的物理按键依然在左侧,机械式的换挡结构也依然是传统样式,就连紧急双闪灯的控制按键,都是一成不变的在出风口中间。不过貌似已经好了很多,毕竟在丰田的造车理念当中,物理按键是越野必备的盲操首选,一旦车辆真的遇到困难,智能和大屏基本上靠不住。

鬼斗车观点:对于丰田兰德酷路泽这款车,真可谓汽车圈的“寿星老”,岁数很大但绝对还是人们心中的越野神车。Ta变了,变得更加好看了,只是TA变不变你都会买的对吗?现在就来告诉我们,3.5T的V6酷路泽,还是不是你心中的那个味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