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L8输了吗?大众威然拿下年度MPV,高端路线成功了

2021年02月07日 11:10:01
分享到:

作为国内消费者最熟悉的汽车品牌,上汽大众近几年一直保持着年年有新车的推新步伐,比如去年推出的高端商务MPV威然,不仅开辟了上汽大众在MPV市场的更多可能,也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一个高端商务的出行选择。

荣获年度MPV奖项,大众威然叫好又叫座

大众威然去年年中上市至今,不过8个月的时间已接连拿下16项专业奖项,日前更是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总台财经节目中心特别策划的2020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期间,一举荣获年度MPV奖项,力压别克GL8等竞争对手,2021年伊始就是高光时刻。此外,大众威然还曾荣获中国汽车消费者满意度研究与评价(CCRT)颁发的CCRT推荐车型、网易颁发的年度MPV、一点资讯颁发的年度最佳MPV,以及爱卡汽车颁发的年度最佳MPV等多个奖项,其中在CCRT的2020年度第三批评价车型中,大众威然得到86.6的最高分,认可度不言而喻。

至于销量表现上,大众威然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18433台,平均算下来单月销量3000+台,在高端商务MPV车型中一骑绝尘,足以见得大众威然的成功。而挖掘其背后的原因,将大众威然推向市场,显然是上汽大众深思熟虑的结果,无论设计风格或是驾乘体验,都完全遵循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它的到来也顺应了高端商务MPV需求升级的大势,因此叫好又叫座几乎是必然的结果。

车身尺寸给力气势十足,二排体验堪比头等舱

既然定位于高端商务MPV,无论外观气势或是内部空间,都必须足够大气宽适,才能营造从容不迫的用车体验,大众威然的车身长度超过5米3,车宽近2米,轴距近3米2,这一车身尺寸使得大众威然比同级别车型更宽更长,有着与生俱来的气势,再加上其设计风格优雅耐看,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大量镀铬饰条装饰,侧面造型修长干练,出席各种高端商务场合非常合适。

而出色的车身尺寸不仅使得大众威然气势十足,内部空间表现对于三排布局而言也游刃有余,将乘坐空间与载物空间合理分配,细节上也彰显着大众威然的用心。其中第二排座椅属于不折不扣的陆上头等舱待遇,本身座椅采用高级皮质包裹,自带加热、通风与按摩功能,一年四季乘坐都能享受到最适宜的座椅温度,还能顺便享受一次专业的按摩体验,达成身心放松。

再加上二排座椅配备航空睡眠头枕,在车内小憩一会也非常合适,既然是休息就不妨将座椅靠背放倒,并调整腿托角度,座椅将形成躺椅的姿态,在车内就能好好的睡上一觉,对于行程安排繁忙的商务人士而言,确实是很有必要的。

如果希望享受一杯咖啡提神醒脑,第二排座椅的扶手内还设有隐藏式储物格,可以用于摆放咖啡杯以及手机,座椅周围还设有不少储物空间与USB接口,文件、平板电脑等物品都能随手摆放,也不用担心手机、平板电脑等电量不足,确实处处为商务人士所考虑了。

此外,大众威然特别采用的夹层玻璃将令车内静音表现更加出色,车窗则设有隐私遮阳帘,既可以保证车内的私密性,也能阻隔紫外线的干扰,因此大众威然也被称为移动的会客厅,与客户在车内商务会谈毫无压力,也能带给客户最尊贵的乘坐享受,相信会谈能够事半功倍。

作为一款专业的高端商务MPV,大众威然确实方方面面都为了商务出行考虑,细节上的人性化设计也很打动人心,能够取得如今的成绩可不只靠上汽大众的品牌光环,自身出色的实力更保障了商务人士的出行体验,大众威然的成功无可厚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