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混动版、一款燃油版,本田全新一代缤智发布

2021年02月19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021年2月18日,本田在日本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缤智”。相比于推出七年之久的现款车型,全新一代缤智在外观和内饰以及动力上都有较大改变,并且提供了三款基于1.5L发动机的混动版和一款1.5L燃油版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缤智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和现款车型有很大差别。据悉新车前脸将提供横条幅式和点阵式两种风格的进气格栅可供选择,六边形的中网和修长的大灯相连,视觉感受更加霸气。从车身侧面看,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提高了整车的运动感。溜背造型搭配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运动之余不乏科技元素。

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面积的伪贯穿式出风口和悬浮式中控屏,日系风味满满。搭配独立的吹风模式调节旋钮以及挡把区域的哑光装饰条,让内饰不乏高级感和科技感。

作为“空间魔术师”本田的产品,空间自然是不用担心,该新车拥有丰富的储物空间以及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而魔术座椅也加大了车内空间的可调节性。

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最新的车机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等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共提供四款车型,分别为一款1.5L燃油版和三款混动版。其中,燃油版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器,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混动系统搭载1.5L阿特金森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e:HEV混动系统。分为e:HEV X、e:HEV Z和e:HEV PLAY,其中e:HEV X和e:HEV Z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四驱车型采用前后双电机和发动机共同驱动。

据官方消息称,全新一代缤智将于四月份正式问世,随即将会引入国内市场。老款缤智推出已有7年之久,在我国也获得了喜人的销量,而未来新款车型是否能延续这种强势,仍有待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