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冠道“小弟”全新一代缤智发布 1.5L四缸混动 外观太炸

2021年02月19日 12:41: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广本的产品阵营中,缤智可是一枚“老将”。这款小SUV上市后一直热度很高,也广汽本田家族的销量担当。可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粉丝们对于颜值有着更高的要求,简单的时尚很难激发年轻人的热情。尤其在自主品牌不断曝出高颜车型的时候,合资品牌也开始在颜值上猛下功夫。

2月18日,本田品牌通过线上方式发布全新一代缤智的外观和内饰。看完之后,鬼哥差点儿认不出来,没想到新款缤智外观发生如此大的改变。跟现款车型相比,简直发生180度大转变。有的粉丝们还笑称:”全新缤智撞脸UNI-K啦!“

讲真,粉丝的留言还真不是没有道理。 全新一代缤智将提供两种外观设计,一款运动,一款豪华,两款车型各具风格。新车前脸两侧细长LED大灯+六边形进气格栅,看起来相当犀利,真跟UNI-K的感觉颇为相近。

侧面造型跟老款车型也有所不同,溜背的设计与冠道有些相似,有点儿轿跑SUV的气质。目前,新车的尺寸还没有公布,但从视觉效果看,车身尺寸比现款车型有所加长。新车尾部采用当前非常时髦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跟前脸风格相呼应,后保险杠同样拥有两种样式。隐藏式排气管提升整车气质度。

从发布的图片看,新一代缤智的内饰风格是典型的日系简约风,悬浮式大屏+液晶仪表让智能感升级,贯穿式空调看起来更有质感,但这款车型是否会搭载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或是有哪些智能装备,本田并没有公布具体的信息。不过,按照现款缤智的装备以及年轻消费者的喜好看,这款车型还会有一些科技配置,提升整体产品力。

动力方面是一大亮点,此次发布的全新一代缤智将搭载1.5L四缸发动机的e:HEV混动系统。不过,未来,引入国内的全新一代缤智应该会有燃油版本和混动版本两种动力系统。

鬼斗车观点:全新一代缤智在外观设计上发生大尺寸变化,时尚感全面升级。而且,此次,本田推出两种风格的外观设计,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这是全新一代缤智的一大亮点。目前,新车具体参数没有全公布,本田将在4月份正式发布上市,喜欢的消费者可以继续关注。那么,看过这款新车之后,你们也动心了吗?可以给鬼哥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