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e9小批量交付,这让汉EV情何以堪?

2021年02月20日 18:11: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如果关注比亚迪新车的网友对e9应该不陌生,其实早在汉EV/汉DM还未正式上市之前,就已经有关于e9的信息曝出。

依稀记得,当时大部分人都认为比亚迪e9就是“汉DM”,毕竟e9的进气格栅与比亚迪汽车旗下的插电混合动力车的进气格栅一模一样,难免让人误读。不过随着汉EV和汉DM的相继上市,误读也随之解开,而比亚迪e9也逐渐淡出公众的视线中。

比亚迪e9虽然淡出公众视线,但是并不代表它消失了。

近日,有消息曝出,比亚迪e9正在小批量交付。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定位并不是私家车,而是网约车和专车。如此一来,它将与汉系列车型有着明确的划分,而e9也将和其它比亚迪e系列车型一样在比亚迪“e网”进行销售。所以入手汉EV或汉DM的消费者也不用耿耿于怀,e9的级别明显要低于汉系列车型。

当然,产品力方面,比亚迪e9和汉EV也有着显著差异,最明显的就是前脸造型和品牌LOGO。说句实话,要不是它带“e”,还真以为它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内饰部分,比亚迪e9与汉EV/DM也是神似,想必作为专车的e9在配置和用料上自然也不会缩水,只会适当地做出差异化的调整。

动力部分,比亚迪e9将搭载与两驱版汉EV相同的驱动电机,其最大马力为222匹,百公里加速控制在7.9S。至于电池部分,刀片电池没有缺席,NEDC续航里程也能达到605km。

总的看来,随着国民出行习惯的改变,以及有关部门对各个单位用车要求的改变,网约车和专车是一个很广阔的市场,而比亚迪完全可以凭借在新能源汽车上的优势先于对手拿下这块市场,而比亚迪e9极有可能是继e5之后的又一款“滴滴神车”。(优视汽车向前编辑报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